英特尔杨叙:4月公布MeeGo重要进展

英特尔中国区总裁杨叙
英特尔中国区总裁杨叙

  新浪科技讯 3月10日上午消息,英特尔昨日在北京水立方召开第二代智能英特尔酷睿产品盛典。英特尔中国区总裁杨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英特尔对于MeeGo智能操作系统的发展战略始终没有改变,4月份将会公开一些重要进展。

  杨叙表示,由于诺基亚的原因,MeeGo项目有些周折,不过这只是在智能手机方面有所影响,MeeGo另外一个重要方向是在嵌入式市场。

  诺基亚今年2月宣布与微软战略合作,将采用微软Windows Phone系统作为其智能手机的主要操作系统。诺基亚对MeeGo失去信心并转投微软怀抱的举动让英特尔感到无奈,不过英特尔却明确表示并不准备放弃MeeGo,反而加大投入。

  杨叙表示,“在4月份的北京IDF上,英特尔会展示出更多的基于MeeGo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但我不能透露太多细节。”

  近日,英特尔中国也在招聘方面对于MeeGo项目有所倾斜,多个工程师职位与之相关,还有消息称英特尔中国正在四处挖人。

  英特尔中国昨日携手众多产业合作伙伴在北京水立方举行发布会,展示了多款基于第二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笔记本、台式机、一体机和主板等新品。(罗亮)

 

原文链接:http://tech.sina.com.cn/it/2011-03-10/09355268597.s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