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pus宣布将MeeGo产品升级到MeeGo 1.2版

 

      旧金山,2011523日-今天,在MeeGo会议上,消费者产品领域里开源操作系统解决方案的领导者Linpus宣布计划将其基于MeeGo的上网本和平板电脑操作系统升级到MeeGo 1.2
 
      基于Linpus LiteMeeGo上网本和平板电脑版融合了MeeGo常用代码库及Linpus构建的用户体验-还有MeeGo用户界面构建模块。

      Linpus Lite MeeGo – Tablet版本是最早以MeeGo为基础构建的平板电脑版本之一。它有整套的触摸优化,定制化程序,包括电子书软件ereader,浏览器,媒体播放器,邮件,相片浏览器,地图,通讯录和日历。这个新版本在第一版的基础上进行了诸多改进,包括:

Widget desktop-特别设计的桌面操作系统,以展示丰富的云和设备内容。

         *Widget framework –
可以将程序转换为widgets工具和同步内容。

        *Lock screen – Linpus锁屏,针对新增的个性化设计提供独特的手势锁屏功能。

      “我们全新的tablet 版本得益于我们与OEM的深入合作。”销售副总裁Rita Jing承认,“我们改善了用户体验,让它更便于使用,增添了强大的功能。我们努力确保高效无缝的“开箱即用”体验。

      “MeeGo的成功,大部分要归功于Linpus的努力。我们很高兴看到他们一直致力于为基于MeeGo的产品提供升级服务, 来自[英特尔部门] [英特尔发言人职位] [英特尔发言人名字]说道,“MeeGo软件平台给开发人员提供了一种快捷简单的方式获得直观而富有吸引力的用户体验。Linpus与其硬件合作伙伴一起实现了这一目标,并且提供了强大的基于MeeGo的产品。”

      Linpus
的上网本版现在正在与诸多OEM制造商合作,包括Fujitsu, Lenovo AcerLinpus的上网本版也重新设计了M-Zone,并且增添了新的功能,这样,现在你可以直接登陆M-Zone的社交网络面板,浏览信息,并进行回复了。


      Linpus
将在531日至64号在台北举行的Computex上全面展出它的产品。你可以前往南港展览馆四楼的L202号展台参观。

 

关于百资科技有限公司

Linpus (www.linpus.com)在多个平台上致力于开源解决方案的开发,凭借其工程的精湛性和高度直观的用户界面获得了诸多好评。其上网本操作系统,Linpus Lite,是世界几大计算机制造商的首选,从而奠定了它在上网本领域的领先地位。

Linpus及Linpus logo是百资科技有限公司的商标。所有其它品牌和名称是其所属公司的财产

关于MeeGo项目

      MeeGo项目为下一代计算设备提供基于Linux的开源软件平台。MeeGo软件平台为开发的各种程序提供了广泛的应用目标,包括上网本和入门级的台式电脑,便携式计算和通讯设备,车载信息娱乐设备,智能电视,媒体电话及所有使用基于QtAPI的设备。MeeGo针对使用不同设备的消费者提供了创新的程序体验。

 

      MeeGo项目由Linux Foundation主持。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www.meego.com.

 

      Intel Intel Atom英特尔公司及其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的子公司商标或注册商标。

 

 

原文地址:http://www.linpus.com/news/2011/05/23.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