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迈克揉索芙特

专注于Microsoft软件开发技术,分享Microsoft软件开发心得、经验与体会。

  • 博客(2)
  • 资源 (6)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使用VSTS进行单元测试(实战)

1. 新建一个空白解决方案,命名为"单元测试- 01"吧。 2.在该解决方案下创建一个类库,作为此次单元测试的测试对象;我们就创建一个数学类(用于实现运算的简单类)。命名为" Jack.MathLib".(1). 在该类中创建一个类文件, 命名为" Math.cs ";(2). 实现一个加法运算的方法,编写如下代码: CodeCode highlighting produc

2009-07-08 11:42:00 4417 3

翻译 使用VSTS进行单元测试

原文信息:from: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ms364064.aspxVisual Studio 2005 Technical ArticlesUnit Testing and Generating Source Code for Unit Test Frameworks Using Visual Studio 2005 Team

2009-07-08 10:44:00 2995

The Netron Project For vb.net

已经把原版的C#源码转换成VB.net,这样对VBFans来说也许是件令人鼓舞的事情。除了语言上的转换之外,还对项目中原有的bug和不足做了如下的小范围修改。

2009-12-22

vb6实现安全多线程的ActiveX组件(1.0.0.2)

一个用于vb6实现安全多线程的ActiveX组件,非常值得下载。 MT32.dll版本升级为1.0.0.2,2008-12-30发布。 增强了在.vbs文件中的应用以及其他部分修改。

2008-12-30

vb6实现安全多线程的ActiveX组件(1.0.0.0)

一个用于vb6实现安全多线程的ActiveX组件,非常值得下载。 MT32.dll版本升级为1.0.0.0,2008-12-30发布。

2008-12-30

VB6中使用32位图标

VB6中完美实现32位图标的应用

2008-05-11

vb6实现安全多线程的ActiveX组件

一个用于vb6实现安全多线程的ActiveX组件,非常值得下载。

2008-05-08

CompileController

CompileController

2007-09-19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