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云水木石

有木石心 具云水趣

  • 博客(3)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hromium中的GN构建系统

阅读最新的chromium源码,发现项目的构建系统已经从GYP全面切换到GN了。在软件开发中,经常有人忠告:不要重复造轮子。但谷歌可不管这个,造的轮子一个接一个,谁叫人家牛呢?chromiumi项目为啥要折腾构建系统呢?因为谷歌chrome浏览器追求一个字:快。不仅浏览器的速度要快,构建系统也要追求快。构建系统简介在探讨chromium的最新GN构建系统之前,回顾一下软件开发中的构建系统。

2017-06-23 17:16:35 14288 8

原创 浏览器中的安全浏览模型

互联网的开放促成了互联网的繁荣,上面的内容呈爆炸性的增长,想想现在互联网的规模,已经不能和5年前甚至1年前同日而语,而且这种增长趋势丝毫没有停下来的迹象。任何一事物总有其两面性,互联网的开放造成繁荣,同时也引来了问题。现在的互联网鱼龙混杂,一不小心就可能中招,想必我们没少听“点击一个链接,损失好几万”这样的新闻吧。本文主要讨论浏览器中的安全浏览,即如果保证访问的未知网址是安全的。通常的做法是在访问网

2017-06-20 07:37:12 646

原创 365浏览器更新到v60.0.3112.20

一段时间没有跟进chromium的开发,回头再看chromium,版本已经升级到v60了,不得不感叹chromium项目的更新频率。照这样下去,版本突破v100指日可待,不知道谷歌到时会怎样制定版本号了。新版本的chromium在html5支持方面更全面,对于一些现代web技术也有了更多的支持,于是花了点功夫把365浏览器进行了升级。谷歌官方增加了对android studio的支持,具体可以参考文

2017-06-15 22:47:33 1014 3

HTML5 Video实现浅析

文章分析了WebKit中HTML Video的实现,配有类关系图和代码,有助于理解HTML5 Video的实现原理。

2019-01-10

Blink in JavaScript

如何在blink中使用Javascript而不是C++来实现DOM特性,请参考这篇文档。使用js实现DOM特性,具有很大的灵活性,同时能够保持内核精简。

2019-01-10

blink oilpan项目设计文档

C++也有GC机制,这不是异想天开,blink已经启动oilpan项目,就是要在C++中也能享受到GC,同时还能提升性能。如果你想要知道他们是如何做到的,请看这一篇设计文档。

2015-11-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