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R430安装WINDOWS 2008 R2 RAID卡无驱动

今天准备给一台新的DELL R430安装REDHAT5 或者 WINDOWS 2008 R2。

1. 先创建RAID 5。

2. 使用U盘安装WINDOWS 2008 R2。

3. 安装到选择系统安装的驱动器的时候,问题出现了,看不到之前创建RAID的任何磁盘,原因很明显,没有驱动,查看了一下RAID卡,发现是PERC H730P Mini/Adapter,然后百度登录

http://www.dell.com/support/home/cn/zh/cndhs1/Drivers/DriversDetails?driverId=V43G1下载2个文件。

4. 执行W2k8R2_KGK6P_6.602.07.00_A00_ZPE.exe,将文件解压至另一U盘(J盘)中。

5. 将SAS-RAID_Driver_KGK6P_WN64_6.602.07.00_A00.EXE也拷贝至J盘的该文件夹中。

6. 插入J盘,选择浏览驱动程序,找到J盘下的该目录。安装驱动。

7. 安装完驱动后,即可看到已创建RIAD的SAS磁盘。

8. 创建好分区之后,点击下一步,发现“安装程序无法创建新的系统分区,也无法定位现有系统分区”。

9. 拔掉用于安装系统的U盘以及J盘,再次格式化SAS盘,点击刷新,直至可以点击下一步为止。

10. 安装好系统之后,发现C盘显示已使用70G,很显然这是不可能的。

11. 右击我的电脑,高级选项中,发现有60多G用于交换分区(WINDOWS下不知道是不是叫交换分区),取消重启即可。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Windows Server 2012 R2操作系统支持RAID阵列,但在安装和配置RAID驱动程序时需要一些步骤和注意事项。 首先,确保您的服务器硬件支持RAID功能,并且具有合适的RAID控制器。然后,查找并下载适用于您的RAID控制器的驱动程序。您可以从服务器制造商或RAID控制器制造商的官方网站上找到这些驱动程序。 在安装Windows Server 2012 R2操作系统之前,您需要将RAID驱动程序集成到安装介质中。最常用的方法是使用Windows系统镜像工具(如Windows Assessment and Deployment Kit或Microsoft Deployment Toolkit)创建自定义安装介质,并将RAID驱动程序添加到其中。通过这种方式,安装过程中将自动加载并识别RAID阵列。 如果您已经安装Windows Server 2012 R2操作系统,但未加载RAID驱动程序,您可以手动安装RAID驱动程序。首先,将驱动程序复制到服务器的硬盘驱动器或可移动存储设备上。然后,打开设备管理器并找到RAID控制器设备。右键单击设备,选择“更新驱动程序软件”,然后选择“浏览计算机以查找驱动程序软件”。选择驱动程序的位置,并按照屏幕上的指示完成驱动程序的安装安装驱动程序后,您可能需要重新启动服务器以使更改生效。然后,您可以使用操作系统提供的RAID管理实用程序来配置和管理RAID阵列。 总之,为了在Windows Server 2012 R2操作系统上使用RAID阵列,您需要下载适当的RAID驱动程序并将其集成到安装介质中,或手动安装它们并配置RAID阵列。这样可以确保您的服务器能够充分利用RAID功能,并提供更好的数据冗余和性能。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