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ubuntu10.04下firefox中的Adobe Flash崩溃

       前几天, 上百度下载东西,发现Firefox Adobe Flash已崩溃, 古百度文库的东西全看不见了, 于是我赶紧求救谷歌大神,发现大多数都是以下这种方法:


升级Flash

最新的Flash版本的性能更好,崩溃更少。要了解Flash是否是最新版本,请访问Mozilla的 插件检查 页面。如果提示说 Flash 需要更新,则按下面的步骤手动安装最新版。

  1. 转到 Adobe.com 上的 Flash Player 下载页
  2. 当提示时,保存该文件(比如 install_flash_player_"version"_linux."processor".tar.gz)。
  3. 点击 Firefox 窗口顶部的 文件 菜单,然后选择退出
  4. 打开终端窗口(在 Gnome 中,点击 应用程序 菜单,选择 附件,然后选择终端
  5. 在终端窗口中,更改到您保存已下载文件的目录(例如:cd /home/user/Downloads)。
  6. tar -zxvf install_flash_player_10_linux.tar.gz libflashplayer.so
  7. 用命令 libflashplayer.so 从您下载的文件中抽取 tar -zxvf install_flash_player_"version"_linux."processor".tar.gz
  8. 作为 超级用户,复制已抽取的文件,libflashplayer.so,到您的 Firefox 安装目录的plugins 子文件夹。例如,如果 Firefox 是安装在/usr/lib/mozilla,使用命令sudo cp libflashplayer.so /usr/lib/mozilla/plugins,然后当提示时输入您的超级用户密码。

    0a85171f1802a3b0d9f46ffb997ddc02-1260326970-447-1.png

但是,我使用了,这种方法后,发现还是不行!!!

故再次求救度娘!


之后,在网上找到了以下方法:

在地址栏输入about:config 搜索dom.ipc.plugins.enabled把所有项目设成false 重启firefox
就OK了,但是有没有后遗症我就不知道了~~~~~ 

过了一会,果然出问题了,firefox老提示说出现XX问题,之后我打开的网页就自动关闭了, 于是我又把上面的false改成true了,现在暂时没事了~~~

有的话,再把它改回来!!!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