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C RFID卡用于读取与iPhone或Android

NFC RFID卡用于读取与iPhone或Android 作为(近场通信)的NFC RFID卡被认为是最快速,最安全的方式在NFC支付,每日的RFID发布了最新的NFC RFID卡-02,以帮助支付过程。符合ISO / IEC 14443A标准,每个卡的NFC-02包含一个独特的NFC芯片进行读取与iPhone或Android,从而使支付过程快速,安全。 的NFC RFID卡提供了NFC支付应用出色的性能,因为它是表现最佳的NFC应用,性能稳定。至于与NFC卡的支付,用户只需用10厘米的读取范围内挖掘他们的预付费卡,而不再需要动用卡,输入PIN码或提供签名。 此外,这项业务的NFC RFID卡保证了信息交流和付款流程之间的高安全性。这符合ISO 14443A标签支持加密。换句话说,它是读取和写入由密码保护。 并与纸票和普通卡相比,这种信用卡大小的NFC RFID卡是0.86毫米厚卡由PVC护套层压在潮湿的环境中使用。此外,它是打印用定制标识在丝网印刷,它由不超过两种颜色。 更多的地方可以采用这种NFC RFID卡,以更快的付款速度和增加客户体验。由于14443A的基础设施,在非接触式NFC卡主要是用来在运输应用非接触式单程解决方案。而且它也非常适用于城市轨道交通,门禁,如演唱会,体育非接触式自动售检票程序。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