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12.04以上版本 安装H3C iNode 客户端

刚开始在学校信息网站(www.nic.nenu.edu.cn)上下的 linux inode客户端,装了后发现打不开。

调了好久,重装了好多遍都没有调好。

之后看了信息网站的文档之后发现好像只能支持ubuntu 9.04的版本。

于是开始在网上搜罗解决方案。

终于找到一篇比较有用的文档。

果断放弃了学校的客户端。

--------------------------------------

该文档地址

http://lightdm.lofter.com/post/459eb_57f71 (*此文档已失效*)

//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文档里的iNodeClient_For_Linux_V3.60-E6210.tar.gz下载链接地址找不到文件,还需另找下载地址,反正网上随便一搜就有了

// 参考这个文档就可以安装linux iNode客户端了。


安装时候需要三个东西:

1. iNodeClient_For_Linux_V3.60-E6210.tar.gz

2. libtiff.so.4

3. libjpeg.so.62

// 那个文档里说只缺少libtiff.so.4,可是运行的时候发现还少一个libjpeg.so.62,于是在室友网上下了一个装上去,之后就能运行客户端了。

//具体缺少什么文件,运行失败的时候会有提示,注意查看,缺什么补什么。

// 这三个文件网上随便一搜就有。


安装过程中的操作在文档里都有,这里再提一下:


1. 解压iNodeClient_For_Linux_V3.60-E6210.tar.gz

    这一步可以用命令行执行,也可以手动解压。

    命令行解压方式:tar -zxvf iNodeClient_For_Linux_V3.60-E6210.tar.gz

    手动就简单多了,直接右键点击解压就好了。


2. 解压后得到文件夹:iNodeClient

    打开终端,安装客户端

    cd到iNodeClient中,输入:sudo ./install.sh


3. 添加库文件

    添加libtiff.so.4: sudo cp libtiff.so.4 /usr/lib

    添加libjpeg.so.62: sudo cp libjpeg.so.62 /usr/lib

    //缺少其他文件的话也按照这种方式添加


4. 这里可以再次运行一下sudo ./install.sh,看是否还有失败提示,没有失败信息就表示ok了。


5. 运行客户端

    转到客户端所在目录下,运行:./iNodeClient


6. 之后按文档上那么配置就好了。配置好以后在桌面右上角网络连接处选择你设置的网络连接名连接就好了。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