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火爆来袭

微信小程序正以每天23600个的速度被商家抢购注册,简直火的一塌糊涂,可见小程序将会是继公众号后新的流量大入口,这从腾讯现在的大力主推以及扶持相关合作商便可看出来,有先见的企业和商家已经纷纷开始抢注小程序,抢占这个新的流量蓝海。


在变化不大的环境下,格局决定趋势;在变化剧烈的环境下,趋势决定格局。可能影响、改变乃至重塑未来商业形态的趋势,何以窥见大趋势?从政界、商界、市场、投资中找答案!


1、国务院2016年11月,国务院印发《关于推动实体零售创新转型的意见》,指出中国新零售方向,让创业者们蠢蠢欲动。


2、阿里马云2016年10月, 马云在杭州云栖大会上指出:纯电商已死,未来将诞生新零售。与此同时,阿里已悄然入股银泰、联华、三江购物,开始布局新零售。


3、京东刘强东2017年4月,刘强东不甘示弱,高调对外宣布:京东将全面布局新零售,未来5年将在全国开设100万家京东实体店。


4、井喷式爆发2017年上半年,永辉超级物种、天虹sp@ce、新华都海物会、步步高鲜食演义、百联RISO、大润发飞牛优鲜、盒马鲜生等新零售业态相继亮相、聚焦全球目光。


5、无人超市热2017年7月,马云的首家无人超市在杭州开业,瞬间就被来自全国各地的消费者挤爆。连马云都惊呆了!如果企业想要打造属于自己的电商互联网平台,营销和推广是瓶颈,没有高额的资本投入是很难运营成功的。所以,小程序的出现,恰好解决了这些问题,而且更为重要的是,现在小程序还处于红利期。


有一句老话说得好:先来后到,先来的吃肉,后来的喝汤,最后来的连汤都没得喝!认识到这一点的企业和商家已经联系我们做小程序,抢占新的流量蓝海市场!毕竟9亿的微信流量摆在那,这么大一个蛋糕任谁都想来咬一口。


如果你错过了小程序的开始
也没有见证它的壮大过程
那么!就别再错过这个小程序带来红利的时刻了
赶紧行动起来吧!
你也可以是这千亿级市场的大赢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