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MRF,马尔科夫随机场

之前自己做实验也用过MRF(Markov Random Filed,马尔科夫随机场),基本原理理解,但是很多细节的地方都不求甚解。恰好趁学习PGM的时间,整理一下在机器视觉与图像分析领域的MRF的相关知识。         打字不易,转载请注明。http://blog.csdn.net/polly_yang/article/details/9716591         在机器视觉领域

2014-08-19 15:31:10 1083

粗糙集理论算法与知识获取-王国胤

这是粗糙集的入门必读书之一,想了解粗糙集基础知识应该看这本书。

2013-09-10

点集拓扑学讲义

四川大学张德学的点集拓扑学讲义,对掌握拓扑学基础知识很有帮助!

2013-09-10

粒计算前景与挑战

描述粒计算的前景和挑战,对粒计算感兴趣的可以借鉴!

2013-09-10

粗糙集与知识获取

这是一本学习粗糙集很好的入门教材,理论基本详细易懂,还有实例讲解。

2013-09-03

如何撰写英文科技论文

详细讲述如何撰写英文科技论文,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是不可多得的科技论文写作指导书。

2013-06-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