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天下该扑之人--csdn人才

http://blog.csdn.net/countstars/archive/2004/07/19/44619.aspx

今天看到了这位老兄的blog,白白让我激动了一场。
这位老兄在左边放了一个连接,他说里面是他的简历。我闲的无聊,就点进去看。结果,看到了这样一个画面:
 

    看了这个,我简直激动坏了....这人...竟然跟我名字一样!要知道,名字一样的人就不容易碰上,跟我用的名字这么好玩的更难碰到,而敢在简历上写这个名字的,更更更难碰到。您说这能不激动吗?
    可是,稍等且慢,看下面......就算这哥们跟我一样名字,可也不能生日,个人简介都跟我一样吧?
.....................
    俺这才明白,看到的根本不是他的简历,而是我的。可是...人家的连接分明是:http: //www.csdn.net/job/person/resume.asp?id=322347,后面那么长一个id,怎么能错呢?看来只有一个解释:

       csdn开发这个系统的程序员是个白痴

    这有多大影响?就是说,你去别处贴你在csdn的简历没有任何意义,所有看你简历的人看到的都是自己的。那这个人才栏目还留着作什么?笑话。
    实在搞不明白,csdn到底作不作测试?没有单元测试系统测试,至少作为一个程序员,自己写完的程序自己应该去试试吧?这么大的漏洞,就这么摆着让人骂?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