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为博客专家

CSDN给予某些用户“博客专家”的称谓并颁发勋章, 是对获得较大影响力的技术类博客的一种肯定。所以要成为“博客专家”必须满足两个条件,一获得较大影响力,二博客内容应以技术类为主。

 

较大影响力的判断依据主要包括,博客原创文章量、原创文章的流量、博客订阅量、关注此博客的用户量等。只有这些指标表现优异时,我们才会安排专人对其内容进行审核,如果认为其所写的原创技术文章质量较高,我们才会将其评为“博客专家”。被评为“博客专家”后会有人主动与其联系,了解相关信息,确认完毕后会在用户头像上显示“专家”勋章,并在其评论他人博客时,在用户名右上角加上“EX”标示。

 

有些博客用户原本就是某一技术领域的专家用户,在领域内享有广泛的影响力。这类用户不必受原创文章量、流量等的限制,可以直接授予“博客专家”身份。了解申请专家的具体信息如下:

 

“博客专家”是CSDN给予影响力较大的技术类博客的荣誉称谓,代表了官方对其博客的肯定。成为博客专家后会得到我们一系列的服务,如在头像上加象征荣誉的专家勋章、有专人对接提供服务、文章获得更多的推荐机会、不定时获得CSDN的礼品、优先获得CSDN举办的各种会议的门票等。博客专家是通过数据分析加人工审核的方式评选出来的,这种方式会漏掉不少专家用户。所以为了发现更多的专家用户,我们试开通了专家申请机制。具体信息如下:

申请CSDN专家应具备的条件:

1:原创技术类文章超过20篇。博客要以技术文章为主,且原创技术文章量达到20篇以上。

2:博客流量达到5万以上。这是评估作者影响力的一个参考指标,另外我们还会辅助参考博客的订阅数和关注人数。

3:文章质量较高。文章质量是决定能否被批准的关键性因素。用户提交申请后,我们会将其文章提交给部分博客专家进行评估,得到认可度较高的用户会被批准成为博客专家。

申请时请提供:博客地址、原创技术文章量、博客流量 ,然后邮件到 webmaster #csdn.NET,邮件标题为“CSDN博客专家申请”。

可不受上述条件约束的用户:

1:本身就是技术专家、在某一领域内享有较大影响力的用户,可以不受条件约束直接成为博客专家;

申请时请提供:姓名、公司、职位、擅长领域、个人简介,然后邮件到webmaster #csdn.Net,邮件标题为“CSDN博客专家申请”。

2:在其他网站已获得较大影响力、但在CSDN还未注册或者在CSDN表现还未突出者。对这部分用户我们可以为其提供自动搬家服务,把他在其他网站所写的内容搬到CSDN账户中。

申请时请提供:外站博客地址、本站博客地址、个人简介、是否申请搬家,然后邮件到webmaster #csdn.net,邮件标题为“CSDN博客专家申请”。

我们希望通过专家机制,把更多的牛人聚集起来,然后把他们高质量的文章集中的、快速的推广给400万CSDN用户。知识只有被广泛传播和认知后,才能让更多人受益!它的巨大价值也才能被充分的发挥和体现。作为知识创造者的牛人们,400万用户在期待着你的精彩内容,赶紧行动起来加入我们博客专家行列吧!

 

被评为“博客专家”的好处。

·文章获得更多的推荐机会。博客专家所发的文章都会进入文章预选库,我们有专门的编辑负责从中筛选优质内容,并更新到csdn首页或其他内容频道;

 

·有机会免费参加CSDN举办各种会议。由CSDN举办的英雄会、SD2大会都会免费赠送一些门票给我们的网友,其中博客专家拥有优先选择权,甚至可以报销来往机票和住宿费用。

 

·其他不定时的福利。CSDN不定期会有一些奖品发放,博客专家享有优先获得权。

 

如果你想成为CSDN的博客专家,那么抓紧行动吧,多写一些优秀的技术文章,并积极推广自己,以获得越来越高的影响力。然后你就有机会成为我们的“博客专家”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