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8)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2006-5-22 很晚才水睡

边玩边写程序了,昨天夜里高到了两点多,还好,程序基本上按照他们那边的要求改好了,剩下的工作就是交给郭测试了,打算再作个万能的报表生成器,这样也许他们更加满意些。和她的关系现在淡了下来,听她说和那个男人的关系是骗我的心里只是轻松了些,她问我能不能重新开始,我答应了。我也不再会对她诚络什么,就这样吧,按照我自己的想法过日子!

2006-05-23 08:33:00 535

原创 2006-5-17 台风来了

  台风来了,似乎来得和匆忙,上午一直都下着雨,不过下雨却又停了,还去电脑城买了一堆东西回来,陈的朋友竟然是个女的,这有些让我意外。晚上张过来,请她和她朋友吃了顿饭,不过感觉自己点的菜很失败了,本想点两个不辣的,结果端上来都是辣的,不知道她和她朋友有没有介意。对于张感觉从开对她有些好感,这些天很痛苦也总和她聊天,觉得个性很像了,也许我们很适合。不过这次失败的爱情,让我很畏缩了,等吧等待一个真的对自

2006-05-18 21:11:00 622

原创 2006-5-16 和朋友去酒吧了

   第一次去酒吧,没有我以前想象中的那种酒吧的味道,感觉地方很舒服,大家一起玩塞子,喝酒.本来是和她七天约定的最后一天,不过也不给她电话联系了,很不想再去受伤,所以我学会起了自我的保护.碰到徒弟,发现她竟然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缘分啊!徐说她要去德国工作,不过她好,以前就去过德国,家里条件也不错吧,去那边工作了几年再回来应该很有发展的前途的,祝她一切顺利了!

2006-05-17 08:50:00 852

原创 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

该要改改自己的生活习惯了1.夏天到了天气热的时候要保证每天都洗澡,换衬衣,换内裤2.洗衣机里面的衣服,三天内必须都要洗掉,洗完了要放到楼顶上去晒着。3.一个星期内刮1-2次胡子4.垃圾满了就要倒掉,不要满了压压再堆了5.每个月一定要能存下>500元6.一个星期要拖1-2两次地,整理下房间卫生。

2006-05-16 18:31:00 833

原创 2006-5-15 我决定恨她

也许恨能让我忘记掉她,一次次得伤害了我,而她为什么能够如此能够心安理得。我对她说过,不管怎么样我都会原谅她,她要是迷茫得时候,我的胸怀永远都为她敞开。现在我还要这样做吗?我不想了,我恨累,我很累!我恨这个女人,恨这个玩弄了我感情的女人,也许很对,初恋是用来回忆的。我不想要这样的回忆,也许恨才能让我觉得解脱~!

2006-05-15 00:36:00 683

原创 2006-5-14 今天爸妈来了

   今天心情特别差,即便是父母来了我也没有感到什么高兴,习惯了一个人生活,我也喜欢上了这种孤单的日子,反而觉得多了两个人日子很不适应了,刚刚和母亲吵起来了,虽然我知道是自己的无礼取闹,可是真的心里觉得好烦啊,好烦,好烦,好烦,好烦,好烦,好烦,好烦,好烦,好烦,好烦,好烦,好烦,好烦,好烦,好烦,好烦,好烦,好烦,好烦,好烦,好烦,好烦,好烦,好烦,好烦,好烦,好烦,好烦,好烦,好烦,好烦,好烦

2006-05-14 17:08:00 650

原创 2006-5-13 在爱情面前就是要做个流氓

   爱情本来就是自私的,没有什么宽大,如果你幸福我会很高兴,这种话感觉很虚伪,如果分手了,就不要再作朋友,如果分手了我们就是仇人,如果分手了就一世不来来往,如果分手了我在的地方你不要出现,你在的地方我退避三舍!我就是这样,在爱情面前我就是一个流氓,我也要彻彻底底的做个流氓!   

2006-05-13 11:17:00 692

原创 2006-5-12 梦里我还是记得她

    心里总算是能够安稳的睡下来了,她说要七天不再联系,也许正是这几天没有联系,让我稍稍能够入梦了,一些就如昨天所说,好像是恢复了平静,只是我的生活中少了一个她.梦中也经常能见到她的身影,不过心里稍微没有那么痛苦.希望时间能够冲淡吧,镇守的爱情也许永远不会回来.

2006-05-12 08:27:00 562

原创 在线编辑fckeditor

It is very easy to use FCKeditor in your PHP web pages. All the integration files are available in the official distributed package. Just follow these steps.  Step 1Suppose that the editor is

2006-05-11 16:46:00 981

原创 2006-5-11 我能忘掉她吗?

昨夜没有喝酒也能够入睡,夜里也醒来了两次,吁吁后,发觉梦到了她,和她拥抱,接吻,亲热.心里一阵阵的痛,不过还好,睡到了早上八点,还有丝丝困意.生活也开始恢复正常了,一切都如同以往,只是生命之中少了一个她.晚上约了两个朋友,发现和她交往后,自己的朋友没有怎么来往了,今天晚上吃饭,喝酒.我能真的忘掉她吗?

2006-05-11 08:48:00 536

原创 2006-5-10 酒精和香烟的刺激

昨天晚上买了包香烟,买了两罐啤酒,考虑到口味的问题买的菠萝啤,我不喝酒也不吸烟的,只想找点东西刺激下自己的神经,让我能够好好的睡觉.临睡前做了几个俯卧撑,看了会书,让自己感到累.总算能够睡觉了,虽然算不上个美梦,至少在梦里我不会再去想她,醒来的时候,看见了床下她母亲给我编织的鞋子,虽然她是骗她母亲说是给同学的.眼泪不由自主的流出来,以前我还会抱怨为什么上天为什么要让两个相爱的人如此痛苦,而现在我能

2006-05-10 06:31:00 1169

原创 2006-5-9 夜深了难以入睡

争吵能带来心里一丝丝安慰,可是却又带了无穷的痛苦,修罗地狱有七层,其中有层叫做噬心,用来吞噬下到该层的人的心肺,目前感觉如此,今天晚上喝了很多,还是不能睡着,这个女人给我带来幸福之后,却又带来了地狱的煎熬,为什么上天如此对我.

2006-05-09 00:26:00 750 4

原创 2006-5-8 今天要上班

五点多钟根本睡不着了,满脑子都在想会和她如何,昨天和徒弟聊了很久,她感情也很不顺利,爱的那个男人却一点也不长进,不为她们的未来考虑.而我呢?深深爱着这个女人,现在对我还有半点爱意吗?今天要上班,心里很乱,也不知道如何去处理工作中的事情,还有程序要开发,答应别人这个星期要赶出来,还要准备微软mcad考试,一切一切,很多很多,可是觉得心里困乏,好累啊,好累!2006年的五一,对于我而言是人生的一次大的

2006-05-08 05:58:00 615

原创 女朋友要和我分手

昨天心里就觉得窝火,晚上做梦也预见会有什么事情发生,果然,她说她还是想留在家里过舒服的日子,不愿意到外面工作,没想到五一回来就是这样的结果,记得一号晚上还和她为了等火车在网吧里面通宵上网,才三天日子就变成这样了,心里感觉很压抑,很想发泄.

2006-05-05 14:17:00 843 1

转载 php发送邮件的一个类

class smtp{/* Public Variables */var $smtp_port;var $time_out;var $host_name;var $log_file;var $relay_host;var $debug;var $auth;var $user;var $pass;/* Private Variables */var $sock;/* Constracto

2006-05-04 20:59:00 937

转载 php的一个移动文件夹的程序了

function move_d($source,$target){ if(is_dir($source)){ $dest_name=basename($source); if(!mkdir($target.$dest_name)){ return false; } $d=dir($source); while(($entry=$d->read())!==false){ if(is_dir($sou

2006-05-04 20:57:00 847

原创 今天女朋友生日,郁闷!

也没有准备礼物,我不是一个会讨女孩子欢心的男人,也不知道该准备什么东西,五一回来目的也就是和她一起过生日了,原本打算下午请几个朋友吃顿饭,然后大家一起去K歌,可是昨天突然她说生日和家里人一起过,她不愿告诉她父母我的存在,虽然她姐姐早知道,和她一起回来的时候,她的一个朋友接她,结果她要我先走,而且装作不认识,我只好苦笑着装作不在乎走了,越想越郁闷阿!

2006-05-04 10:21:00 667 2

原创 铁通网络垃圾

铁通网络就是垃圾,发现网络及时速度从qq网络硬盘上拉个文件下来速度居然是5.4kb/s,还不如我的gprs笔记本上网了。 

2006-05-03 11:57:00 622 1

Vcenter6 keygen

venter6 的注册码生成器,有需要的可以下载了。

2015-08-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