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休眠后,无故被唤醒

来源:http://answers.microsoft.com/zh-hans/windows/forum/windows_7-performance/windows-7/3600da36-2ec6-41f3-bd61-a1d8bfeb0752?auth=1

windows 7 睡眠后,会自动唤醒?
提问时间  三月 3, 2010查看帖子历史
昨晚又碰到一次,   选择休眠后,    半夜3点的时候 机器重新启动了,;
下面是 事件日志:
系统已从睡眠中恢复。
睡眠时间:  ‎2010‎-‎03‎-‎02T14:52:40.258832200Z
唤醒时间: ‎2010‎-‎03‎-‎02T19:30:10.854191900Z
唤醒源: 未知

不知道如何解决此问题?

 002100 回复时间  三月 5, 2010查看帖子历史
可以查看网卡设置,先把网卡唤醒关闭。如果电脑睡眠的时候仍然和宽带连接,外部扫描你的时候仍可能把你电脑唤醒。
具体 可以用 管理员身份运行 cmd.exe , 用命令 powercfg -devicequery wake_armed 命令查看,此命令查看你的系统下,什么设备可以唤醒你的计算机。
然后一个一个排除好了。
然后可以进系统里面设置,不允许此设备唤醒计算机。也可以用命令 powercfg  devicedisablewake <devicename> 禁止该设备从睡眠状态唤醒系统。 其中 <devicename> 就是用上面的命令powercfg -devicequery wake_armed 列出来的设备名称。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