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8打开https显示找不到网站,chrome打开正常

试了很多方法都不行,系统是新装的 windows2003 x64 with sp2,仅更新到 IE8,没有任何其它操作。

最后尝试安装补丁KB2868626,问题解决!!!

下载地址:https://technet.microsoft.com/en-us/library/security/ms13-095.aspx

 

或者hotfix
Microsoft KB # 968730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968730)
Microsoft KB # 938397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938397)

 

 

来源:https://answers.microsoft.com/zh-hans/ie/forum/ie8-windows_xp/ie8%C3%A6%E2%80%94%C2%A0%C3%A6%C2%B3%E2%80%A2%C3%A8%C2%AE%C2%BF%C3%A9%E2%80%94%C2%AEhttps/91e7adc0-76d4-4180-a795-061c3a947ab5

参考:https://www.wosign.com/FAQ/Windows2003_server_sha256_support_problem.html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在IE (Internet Explorer)中打开链接 在IE:trade_mark:中打开附件,使您能够从Chrome打开Internet Explorer页面中的任何链接。注意1:安装插件后,您需要将其与计算机上的本机应用程序(即IE)连接。为了建立这种连接,在GitHub中提供了一个单独的补丁。请从以下网址下载并安装此补丁程序:https://github.com/alexmarcoo/open-in-native-client/releases按照上述GitHub页面上的说明将相关补丁程序下载并安装到您的系统。安装后,Chrome浏览器中的“在IE:trade_mark:中打开”插件可以与Windows计算机上的IE通信。注意2:在使用插件之前,请打开选项页面,并根据您的操作系统确保IE的路径正确。例如,窗口10中IE的路径为:C:\ Program Files \ Internet Explorer \ iexplore.exe接下来,请按照以下步骤在IE中打开所需的链接。一种。右键单击任何链接,然后单击IE中的“打开”链接(从上下文菜单中) b。您可以选择以私人(隐身)模式或普通模式打开窗口(请参见插件的选项页面) C。它从页面内的任何文本内容中捕获链接(即,对于那些未超链接的链接) d。您可以从选项页面在计算机中设置IE路径。注意3:请注意,“在IE:trade_mark:插件中打开”完全不属于Internet Explorer,IE或Microsoft公司或与之无关。它基本上是一个非官方的扩展,由其作者独立开发和维护。注意4:要报告任何错误,请在插件的首页(http://mybrowseraddon.com/open-in-ie.html)中填写错误报告表格。 支持语言:English
TFlatWebBrowser是Delphi中一个非常实用的控件,可以用来在Delphi应用程序中嵌入Web页面并提供浏览功能。通常情况下,TFlatWebBrowser默认使用IE内核作为浏览器引擎。但是,如果您不想使用IE,也可以使用其他浏览器引擎来代替。以下是您可以尝试的一些方法: 1. 使用CEF(Chromium Embedded Framework)编写应用程序 CEF是一个基于Chromium的浏览器引擎,可以用来在应用程序中嵌入Web页面。您可以使用CEF4Delphi等第三方组件来将CEF集成到您的Delphi应用程序中。使用CEF4Delphi,您可以创建一个TChromium控件来代替TFlatWebBrowser,并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引擎来显示Web页面。 2. 使用WebKit浏览器内核 WebKit是一个Web浏览器引擎,常用于Safari浏览器和iOS应用程序中。您可以使用第三方组件TEmbeddedWB将WebKit集成到您的Delphi应用程序中。使用TEmbeddedWB,您可以创建一个TWebBrowser控件来代替TFlatWebBrowser,并使用WebKit浏览器引擎来显示Web页面。 3. 使用Firefox浏览器内核 Firefox是一个流行的Web浏览器,也可以用来嵌入应用程序中。您可以使用第三方组件Gecko SDK将Firefox集成到您的Delphi应用程序中。使用Gecko SDK,您可以创建一个TGeckoBrowser控件来代替TFlatWebBrowser,并使用Firefox浏览器引擎来显示Web页面。 总之,如果您不想使用IE作为Delphi应用程序的Web浏览器引擎,可以尝试使用别的浏览器引擎,如CEF、WebKit或Firefox。使用这些浏览器引擎,您可以创建类似TFlatWebBrowser的控件,并使用不同的浏览器引擎来打开Web页面。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