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式关系

中国式人际关系是不讨好,不拍人家马屁,不欺骗。
赞美一个外国人,很简单,赞美就行了;可是赞美一个中国人,可要小心,他会认为你在讥笑他。我们赞美跟讥笑其实是一样的。“哎唷!你越长越漂亮!”她心里想,说我丑就说我丑嘛,干嘛讲这种话呢。
成功=努力+机会+关系。努力和机会是不够的
功劳是让出来的,让来让去,大家都有功劳;抢来抢去,谁都没有功劳。因为他当面让你抢走,背后会把功劳抢回去的。记住:关系有人前和背后。记住一句话,要人捧人,不要人损人,人损人最后是损自己,人捧人就是捧自己。
忍耐远比努力重要。一个人,只要没有耐心,只要不能够忍耐,前面的九个统统等于零。要记住一句话,心好是没有人知道的,脾气不好是所有人马上就能感觉得到的。所以忍辱功是最难修的。忍者,心上有把刀。李世民,忍魏征,成为中国古代最有名的帝王之一。
人生的第一生命是健康,第二生命是信用
不要贪小便宜, 吃点亏挺好.
人际关系的十大要决:一表人材,二套西装(穿衣得体),三杯酒量(互动的原则),四圈麻将(现代社交活动),五方交友(东南西北中五方),六出祈山(运作的技巧),七术打马(诚心的赞美别人),八口吹牛,九分努力(做事的态度),十分忍耐(做事的态度、持续忍耐方可成功)。
三个建议,第一:不要抱怨。第二:有人攻击你,你就看别人攻击你哪里,如果攻击到你的弱点,你要很高兴。如果攻击的不是你的弱点,你也很高兴,原来我的弱点你搞了半天还没有找到。第三:很冷静的去了解事情的原因,采取一定的对策。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