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漂流少年的博客

你可以慢,但是你不能停下学习的脚步。

  • 博客(1)
  • 资源 (7)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Base64编码中的‘+’ 和‘/’字符处理

最近遇到个问题:某些用户反馈自己的密码无法登录,于是打算从整个登录过程入手分析。1、将密码字符串转data2、用系统的加密方法进行3DES加密3、用Base64编码加密之后的NSData数据,得到最终加密之后的字符串。其中1、2两步我想都是调用苹果原生的系统方法应该不会出现问题,就把目光锁定到第3步,Base64编码方法是用网上开源的,直接拿来就用了。

2016-12-04 22:32:01 47713 4

CIMKit、GCDAsyncSocket中iOS多包数据处理

CIMKit框架iOS端在出现小于64k且分包的情况下会出现数据接收不全的问题,只需要下载这两个文件替换既可解决。

2021-07-30

iOS基于Opencv的活体人脸检测

iOS 基于Opencv的活体人脸检测,最后会生成UIImage,查看最终效果:http://banglin.oss-cn-shenzhen.aliyuncs.com/javaupload/202106101518.mp4

2021-06-10

自定义按钮

自定义按钮

2017-04-19

NSURLSession 后台传输

NSURLSession 后台传输

2016-04-27

iOS 相册访问

移动开发中经常会需要实现保存图片以及访问图片的功能,例如截屏,拍照,摄像,应用软件的发图片功能等,因此需要熟练使用UIImagePickerController。

2015-08-25

视图之间传值的方法

在iOS开发中经常会遇到在不同的视图之间进行一些值的传递,在这里讲了5种常见的方法,这几个方法是利用了iOS的设计模式来写的。代码很少,言简意赅,建议5种方法一起看,这样会有很大的提升的。

2015-08-24

iOS 画板demo

通过自定义按钮, 来实现功能如颜色、宽度、清屏、撤销以及参数的选择,利用quartz 2d来实现一个简单的画板。

2015-08-23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