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总结

    随着圣诞节的结束,考研也终于落下了帷幕。为期两个月的考研学习,有过担心,有过欣喜,有过放弃,有过坚持。但就是在这些复杂的情绪中,学习了lim的极限、微分、积分;领略了C语言指针的魅力;也顺带的重新拾起了作为文科生的责任—文史哲。

    爱恨交织的数学

    从个人的角度来说,其实打心里挺喜欢数学的,从小就觉得数学学的好的人都是脑壳灵泛的人。而无奈我的家族实在是缺乏数学基因,因此从小到大,数学永远是在关键时刻擦着边边飘过。这次考研,数学分数满分150分,我对自己的要求就是不是个位数就好。能把张宇的十八讲的书钱考回来我就阿弥托福了。

    7秒钟记忆的英语

    在准备考研英语的时候,同组的浩哥还有文文曾经问我英语单词都是怎么记住的。在这方面,我自己也是觉得很神奇,我记忆英语单词真真是非常轻松的事情,早上1个小时左右我能将思思的考研单词一笑而过10页的单词全都记住。可是你若是现在问我那些个考研的单词,准是铁定都忘光光了。

    渐渐喜欢的C语言

    对于专业课,还是花了心思准备的,毕竟这根咱们正在学习的东西还有今后的工作息息相关。在第一次考计算机二级的时候,个人很讨厌C言语的,最搞不清楚的就是那个指针还有引用的事情。趁着这次考研的机会,这些个知识点都弥补了,而且也越来越钦佩那些个搞C开发的。而且随着专业的深入,发现原来越是底层的东西,基本上都是用C开发,我觉得那些开发的人才是真正的大神。

    在准备考研的过程中,谢谢数学担当的浩哥,组织担当的文文,英语担当的新生,当然还有打酱油的我啦。正是这种团队的共同努力,心往一处使的状态才让我在短时间之内,有如此多的收获。

    借着这次考研的机会再次地回到了长沙,谢谢已经当数学老师的黄瓜带我吃老味道的特色菜,谢谢多年未见的敏敏带我见识软装的各种高端大气上档次,也谢谢鬼娃和慧慧娘为我尽心准备的火锅。这次考试,考的开心,吃的开心,玩的更开心。

    对于考试结果,那顺其自然吧。毕竟我尽力了,经历了,所以无怨无悔。并且,我也知道,考研虽已经结束,但是新的学习生涯已经开始。故,我仍然走在学习的路上,下次等待我的又将是另外一种形式的“考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