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怎样接入支付宝或微信支付?

首先:现在的支付宝支付和微信支付都不对个人授权的,所以你必须要有门店营业执照相关的东西,或者别人的门店授权给你,才可。


这件事,说简单也简单,说麻烦也麻烦。如果自己去接的话,我简单说下步骤:

第一步,准备好您公司的材料信息,包括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及银行对公户,如果是代理人申请则需要代理人的身份证及授权委托书。

第二步,去支付宝注册您的商户账户或微信的开发者账号;

第三步,申请开通手机端支付产品:在支付宝申请 “移动快捷支付”产品,即:支付时跳到支付宝,需用户安装支付宝;微信的开通要求较高,需要你的APP已经有了APPID,才能开通;申请时间大约一周左右。

第四步:技术集成,仔细研读他们的技术文档,不然会走很多弯路,支付宝和微信会提供一个32位的秘钥,用于支付安全的效验;但您需要有一个自己的支付后台服务器,来处理订单一系列流程,这就比较技术了,我说不太清;

第五步:您的APP与您的支付后台服务器对接OK后,您的APP端客户就可以使用支付宝或者微信支付啦!

还有一种简单的办法,带上你准备好的公司材料,去找做聚合支付的公司(如付钱拉),只要嵌入他们的SDK,由于市场竞争激烈,他们的接入都相对很简单,而且服务好, 只要对接一次一般支付宝,微信,银联,京东,百度等大众的支付通道都可以直接用了,相对自己去挨个接简单很多。


作者:钱掌柜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7246921/answer/118851204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 1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