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玩我的世界盒子手机版怎么联机?我的世界盒子电脑版怎么联机?

好基友常常聚少离多,好不容易有时间相聚玩游戏电脑还卡顿,是不是很恼火!自从有了多玩我的世界盒子,玩游戏再也不卡顿,我和基友的感情越来越好啦,你羡慕吗?与基友相聚 我的世界,电脑、手机无限链接,游戏速度杠杠的!
  多玩我的世界盒子是一款多功能游戏辅助工具,还包含联机、一键安装、一键更换肤色、一键优化等功能。小编废话不多说,下面来介绍下我的世界盒子手机版和电脑版的联机教程,大家要注意看仔细咯。
  
  1.下载一个我的世界盒子客户端。( 下载地址==〉 多玩我的世界盒子下载
 
  
 
  2.下载同一个客户端(必须是同一个客户端哦,整合包、纯净包、服务器包都可哦!),下载好后,在“游戏-本地”栏内找到该游戏并启动。
 

 
  3、进入游戏后,找一个电脑配置比较好的小伙伴,当做主机所用,先进入单人模式,创建一个世界,并进入该世界。
  

 
  4、找出进入单人模式的小伙伴电脑IP地址,也就是创建世界的那个小伙伴的IP地址(即主机)。
  

 
  5、创建好世界的小伙伴(即主机),进入游戏世界后,点击“esc键”,选择“对局域网开放”,选择好设置之后,再点击“创建一个局域网世界”。
  



 
  6、创建好局域网世界之后,就会在屏幕左下方提示:“本地游戏已在xxx端口开放”,根据版本不同提示也将不同,记住这个端口和所在电脑的IP地址即可(即主机)。  
 
  7、主机搭建好了,创建世界的小伙伴任务就此完成了,其他小伙伴就可以登陆游戏,点击多人游戏就可看到局域网世界,点击进入即可,如果没有刷新出来,也可以手动输入IP地址+端口进入游戏哦!
  



 
  8、主机搭建好了,创建世界的小伙伴任务就此完成了,其他小伙伴就可以登陆游戏,点击多人游戏就可看到局域网世界,点击进入即可,如果没有刷新出来,也可以手动输入IP地址+端口进入游戏哦!
 
  我的世界麦块盒子运行注意事项:
  1、客户端是同一个才能完美进行游戏;
  2、作为主机的电脑必须得比较好;

  3、主机下线,世界结束,下次登录之时必须得进入世界重新开放局域网世界哦,端口也会产生变化,手动添加的小伙伴记得改端口哦!

http://www.66868.com/shouji/zixun/10401.html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