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开发必备的国内外网站、博客、论坛

Android现在是一个非常流行的移动操作系统。这个小小机器人创建一个大大的世界。许多开发商也致力于Android开发。对于新手和专家,你都要保持你技术储备的更新,知道在Android社区中的最新头条。所以我们推荐一些值得开发人员收藏的Android相关的网站!

新闻类

Android人:趣味性强,而且及时更新

Android周刊:专门服务Android开发者的新闻周刊

我和Android

PHAndroid

博客类

Android开发官方网站:用于获得最新的SDK更新和支持。

Android开发者的博客:一个关于Android新闻和技巧的博客。

Android开发社区| Android教程:一个热门的Android开发社区,分类有Android编程问题、Android教程、Android综合讨论、Android平台和设备、Android相关话题,由于用户量大,可以很容易地找到你想要的东西。

Android风格:一个专注与分享Android应用程序样式的博客。

Android用户界面模式:关于Android UI设计的网站。

Cyril Mottier:名为Cril Mottier的个人博客,他已被谷歌认证为Android平台的开发专家。这个博客里内容主要都是关于他的个人开发经验。

Android用户界面|用户体验

Android蜂巢:一个优秀的适合初学者的Android博客。

教程类

Android开发:内容已Android开发教程为主,适用于不同层次的开发人员。

Android教程:有一些很好的教程。 

论坛类

XDA Developers

Android名人

如果你是Google+用户,强烈推荐你关注的这些人:Romain Guy, Roman Nurik, Jake Wharton and Cyril Mottier。


另外,还有一些综合网站很受欢迎,比如Stackoverflow和GitHub,这里不再一一介绍。


非常感谢这二位:

英文出自sonic0002 :http://www.pixelstech.net/article/1374630307-Websites-Android-developers-must-bookmark

中文出自csdn博客的lizzy115:http://blog.csdn.net/lizzy115/article/details/26465871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