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DriverAgent Test到iphone遇到的坑

1,could not lunch "webDriverAgentRunner"
疑问解决方法: 这个问题,打开手机设置-描述文件,信任就可以了.

 The bundle “WebDriverAgentRunner” couldn’t be loaded because it is damaged or missing necessary resources. Try reinstalling the bundle.


2017-04-19 16:45:53.083691 XCTRunner[10203:3854208] Running tests...
2017-04-19 16:45:53.365583 XCTRunner[10203:3854208] The bundle “WebDriverAgentRunner” couldn’t be loaded because it is damaged or missing necessary resources. Try reinstalling the bundle.
2017-04-19 16:45:53.366908 XCTRunner[10203:3854208] (dlopen_preflight(/var/containers/Bundle/Application/827F554F-55B7-4B5B-9F4C-75A14EB3A143/WebDriverAgentRunner-Runner.app/PlugIns/WebDriverAgentRunner.xctest/WebDriverAgentRunner): Library not loaded: @rpath/RoutingHTTPServer.framework/RoutingHTTPServer
  Referenced from: /private/var/containers/Bundle/Application/827F554F-55B7-4B5B-9F4C-75A14EB3A143/WebDriverAgentRunner-Runner.app/PlugIns/WebDriverAgentRunner.xctest/Frameworks/WebDriverAgentLib.framework/WebDriverAgentLib
  Reason: no suitable image found.  Did find:
/private/var/containers/Bundle/Application/827F554F-55B7-4B5B-9F4C-75A14EB3A143/WebDriverAgentRunner-Runner.app/PlugIns/WebDriverAgentRunner.xctest/Frameworks/WebDriverAgentLib.framework/Frameworks/RoutingHTTPServer.framework/RoutingHTTPServer: code signature invalid for '/private/var/containers/Bundle/Application/827F554F-55B7-4B5B-9F4C-75A14EB3A143/WebDriverAgentRunner-Runner.app/PlugIns/WebDriverAgentRunner.xctest/Frameworks/WebDriverAgentLib.framework/Frameworks/RoutingHTTPServer.framework/RoutingHTTPServer'
)

这个问题根据appium issues的解答:

惊恐解决方法: 点击你的project,选择General, 左边框框的TARGETS, 逐一都把automatically中的team标上, 然后重新test一下,得到上面的信息就可以了

3 选择automatically竟然create  certificate fail.

这里本人遇到两种情况
@1 点击选好你的team,也就是你的appid还是报错, 这个时候再切回去Build settings  找到你的bunldeID再改一遍,切记别存在下划线等作死行为
@2  第二种情况就是我作死过,使用了下划线去改bunlde ID大哭


其余的坑如果有遇到,我还会补上. 虽然我是测试狗,我也独爱解'bug'的 

  • 5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要将Google Test移植到STM32项目中,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下载Google Test库:首先,从Google Test的官方仓库(https://github.com/google/googletest)下载最新的Google Test库。 2. 配置STM32项目:打开您的STM32项目,并确保已经配置好了适当的编译器和开发环境。确保您已经在项目中包含了适当的STM32库文件和头文件。 3. 添加Google Test到项目:将下载的Google Test库解压缩,并将其添加到您的STM32项目的源代码目录中。 4. 配置Google Test:进入Google Test库的目录,找到"CMakeLists.txt"文件并打开它。根据您的STM32项目配置,对"CMakeLists.txt"文件进行必要的修改。例如,您可能需要更改编译器设置、链接器脚本等。 5. 生成Google Test库:使用CMake工具生成适用于您的STM32项目的Google Test库。可以使用命令行或图形界面工具来运行CMake。 6. 配置测试代码:在STM32项目中创建一个新的文件夹,用于存放测试代码。在该文件夹中创建一个新的C++源文件,例如"test.cpp"。 7. 编写测试代码:在"test.cpp"文件中编写您的测试代码。使用Google Test提供的宏来定义测试用例和断言。确保包含Google Test头文件,并链接Google Test库。 8. 配置测试构建选项:打开您的STM32项目的构建选项,并确保已经配置了适当的编译器和链接器设置。将Google Test库的头文件目录添加到“Include Paths”中,并将Google Test库的库文件目录添加到“Libraries Paths”中。然后,在“链接器”设置中,将Google Test库添加到链接的库文件列表中。 9. 构建并下载项目:构建并下载您的STM32项目到目标设备。确保测试代码在项目中正确编译和链接。 10. 执行测试:在目标设备上运行您的STM32项目,并执行测试代码以执行Google Test测试。 这样,您就成功将Google Test移植到您的STM32项目中。您可以根据需要编写更多的测试用例,并在每次构建时执行这些测试来验证项目的正确性。请注意,移植Google Test到STM32项目可能需要进行一些额外的配置和调整,以适应特定的硬件和编译环境。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