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开发之打包上传到App Store——(二)开发/发布流程

在上一篇博客( iOS开发之打包上传到App Store——(一)各种证书的理解 )里我们大致过了一遍iOS开发中常见的一些证书,了解了我们上一篇讲述的一些概念之后,再来看开发及发布流程就非常简单了,而且相信你不用看教程也能一步步完成所有的操作了。

开发/真机调试流程

内容参考自:苹果所有常用证书,appID,Provisioning Profiles配置说明及制作图文教程 

           理解Certificate、App Id、Identifiers 和 Provisioning Profile

根据上面的介绍,可以知道进行Development主要有以下几个步骤:


  • 申请证书
  • 加入设备
  • 生成Provisioning Profile
  • 设置Xcode Code Sign Identifer

事实上第三步通常是不需要的,因为我们通常都是用Xcode生成和管理的iOS Team Provisioning Profile来进行开发,因为它非常方便,所以不需要自己手动生成Provisioning Profile。

iOS Team Provisioning Profile是第一次使用Xcode添加设备时,Xcode自动生成的,它包含了Xcode生成的一个Wildcard App ID(*,匹配所有应用程序),账户里面所有的Devices和所有Development Certificates,如下图所示。因此,team中的所有成员都可以使用这个iOS Team Provisioning Profile在team中的所有设备上调试所有的应用程序。并且当有新设备添加进来时,Xcode会更新这个文件。


发布流程

根据上面的概念介绍,不管是App Store、In-House还是Ad-Hoc,打包流程都是差不多的,都包括了以下几个关键步骤:

  • 创建发布证书
  • 创建App ID
  • 创建对应的Provisioning Profile文件
  • 设备Bundle ID和App ID一致
  • 设置Xcode Code Sign Identifer,选择合适的Profile和证书进行签名,打包

以上就是对证书、Provisioning Profile、App ID等的介绍。

在下一篇文章里我们会实际的把申请证书到打包一个应用完整的流程走一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