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开发 自定义日期选择器 PTXDatePickerView

可能有一部分同学在项目中需要用到一个时间选择器,又不想自己去自定义,那么在这里分享一个自定义的时间选择器。可能直接用在你的项目中不合适,但可以给你提供参考,并快速自定义出一个时间选择器。

首先描述下该时间选择器的主要功能:

1.开始显示的时候可通过方法- (void)showViewWithDate:(NSDate *)date animation:(BOOL)animation;传一个初始显示时间,如果为nil,则默认显示当前系统时间,不过不为nil则默认显示这个时间。

2.显示模式有三种模式(设置相关属性即可):(1).年,月,日,时,分; (2).年,月,日,时;(3).年,月,日。
3.时间范围有两种模式(设置相关属性即可):(1).可选的最大时间为当前系统时间(最小年份可设置);(2).自定义时间范围(即设置一个最小年份和最大年份)。


注意:为了清楚的看到每个属性改变值的时候能看到效果,在代码中可以通过Button切换不同的效果,其实在实际应用中,初始化时间选择器的时候就应该设置好相关属性值了,没必要不停的切换。

向上效果图:


代码:PTXDatePickerView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