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抓出Eclipse全部ZIP文件

   作为一款IDE,Eclipse的版本是更新得算是非常频繁的。--这不,其最新的4.8M5版本又发布了。如果从官网下载,那么就是双重组合:跳转+慢!走国内的镜像网站,比如上海大学的,当然可以。用迅雷的捕捉URL功能轻易就能做到。但是假如:一、用户不是在Windows平台下;二、即使于Win系统,可就是不喜欢Xunlei的广告满天飞,咋整?哈哈,真巧,俺这两条都符合......

    请出Python3,抓取所有的ZIP文件超链接:

from pyquery import PyQuery as pyq

def getEclipse():
    MirrorSite='https://mirrors.shuosc.org/eclipse/eclipse/downloads/drops4/'
    Version='S-4.8M5-201801242000/'
    Url=MirrorSite+Version
    doc=pyq(Url)
    # 如果A标签里有zip,然而文本里没有,这样的超链接会被下面的三行语句漏过。比如下面此行HTML:
   /// <a href="eclipse.platform.releng.aggregator-e2c498273b8fe5f0de4fd3cdac74c586bc9f0fe9.zip">eclipse.platform.releng.aggregator-e2c498273b8f..></a>
   ///
   # zips=doc("a:contains('.zip')").items()
    # for zip in zips:
    #     print(zip.attr('href'))
    zips=doc("[href$='.zip']").items()
    for zip in zips:
        print(url+zip.attr('href'))
   把打印出来的URL放到一个文本文件里,命名为“ADM.txt”,编码方式选“ANSI"即可。通过《茄子快传》运到手机上(当然用微信的”文件传输助手“也可以)。打开《ADM Pro》APP,依次选择”全部“-”设置“-”数据“-”从TXT文件导入下载“,点按文件夹图标,定位到“/storage/0/emualted/0/Qiezi/files”即可。(若微信传过来的,那目录会有所不同)。之后ADM People就会一口气下载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