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 Studio无法利用模板新建Activity与Fragmnet的问题分析与解决

AndroidStudio的新建模板用习惯了觉得很方便,布局文件,Manifest都自动帮着添加好了。但前段时间遇到了如题如述的问题:用模板选择新建Activity和Fragment时都没有一点反应。当然每一个人的问题原因可能都不一样,我就自己遇到的,并解决了的问题,给有相同困扰的提供一种思路。背景:利用SVN上锁后偶尔会出现利用模板新建Activity与Fragment无反应的情况。

2015-11-14 23:41:35 2663 2

FFmpeg API 文档

title:FFmpeg 文档 version:3.3 note:FFmpeg文档,使用Doxygen生成。你也可以自己下载FFmpeg源码,然后使用doxygen生成。

2017-09-08

Android Base类

一个统一显示加载页面,加载错误页面的BaseActivity.

2016-09-24

生成彩色探测点二维码

生成彩色探测点二维码的demo。

2016-09-06

Android 设置全局字体大小

通过自定义style,从主题中动态设置app全局字体的Demo。

2015-09-27

歌词LrcViewDemo

歌词LrcViewDemo,可平滑滑动,与歌曲同步显示。

2015-01-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