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一站式示例代码库 [中文版] 2010年10月更新

在这个release中我们的团队完成了12篇示例的翻译工作。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会陆续翻译完成更多的例子。我们计划在2011年7月前总共翻译完成200篇示例。

 

下载http://1codechs.codeplex.com/releases/

如果您对翻译内容有任何的意见或建议,欢迎Email 联系我们

 

 

十月新增中文版示例

----------------------------------

CSAutomateWord/VBAutomateWord

CSAutomateWord案例阐述了如何使用Visual C#代码生成Microsoft Word 实例,构建新的Word文档,插入段落、表格,保存文档,关闭Word应用程序及释放非托管COM资源的过程。 Office 自动化建立在组件对象模型(COM)的基础上。当从托管代码中调用Office相关的COM对象时,将自动生成一个运行库可调用包装(RCW)。RCW掌管.NET应用程序与COM对象间的调用,它保存对COM对象进行引用的数量值。 如果RCW上并非所有的引用都被释放,那么Office的COM对象将不会退出,这也将导致Office应用程序在自动化运行后无法终止。为了确保Office应用程序完全退出,示例提供了两种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1. AutomateWord 通过Microsoft Word主要的互用组件(PIA)自动化Word应用程序,并且将每个COM访问对象分配给一个新的变量,使用户最终可以通过调用Marshal.FinalReleaseComObject方法释放这些变量。

解决方案2. AutomateWord 通过Microsoft Word主要的互用组件(PIA)自动化Word应用程序,在自动化方法退出堆栈后执行垃圾收集器(此时RCW对象不再被引用),从而清除RCW并释放COM对象。

---------------------------------- 

CppCreateLowIntegrityProcess/CSCreateLowIntegrityProcess/VBCreateLowIntegrityProcess

这个代码示例演示了如何启动一个低完整性进程。当你点击本程序中“以低完整等级执行本程序”按钮,此应用程序使用低完整性再次启动一个本程序实例。低完整性进程只能在低完整性区域内写入数据,比如%USERPROFILE%/AppData/LocalLow文件夹或者注册表中的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AppDataLow键值。即使当前用户的SID在自由访问控制列表(discretionary access control list)中拥有写入权限,如果你想要访问一个完整性高的对象,你也将会收到一个无法访问的错误。默认情况下,子进程继承其父进程的完整性等级。要启动一个低完整性进程,你必须使用CreateProcessAsUser和低完整性访问令牌启动一个新的子进程。详细信息请参考示例CreateLowIntegrityProcess中的相关函数。

----------------------------------

CSSL4WCFNetTcp/VBSL4WCFNetTcp

Silverlight4支持netTcpBinding,这给我们提供了一个调用WCF双向通信的新途径。在这个示例中,我们创建了一个简单的天气预报应用来演示怎样在Silverlight中应用netTcp WCF。

----------------------------------

CSASPNETMenu/VBASPNETMenu

这个示例展示了如何绑定 ASP.NET 菜单控件到数据库. 所有菜单的内容都是动态生成的,  如果我们需要在网站中添加新的导航项, 我们只需要数据库中添加或修改相应的数据.这使我们非常方便的完成了一个菜单模块.

----------------------------------

CSASPNETSendMail

CSASPNETSendMail示例如何通过System.Net.Mail收发邮件。

----------------------------------

CSEFForeignKeyAssociation/VBEFForeignKeyAssociation

示例展示了Entity Framework(EF) 4.0的一个新特性,Foreign Key Association。此示例比较了新的Foreign Key Association和Independent Association,并且展示了怎样插入一个新的关联实体,通过两个关联插入已存在的实体和更新已存在实体。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微软官方提供了许多XAML示例,用于帮助开发者更好地理解和学习使用XAML进行应用程序开发。这些示例涵盖了各种不同的主题和功能,包括界面布局、控件使用、样式和模板等。 通过微软官方的XAML示例,开发者可以学习到如何使用不同的布局控件来创建具有各种复杂和灵活界面的应用程序。这些示例演示了如何使用Grid、StackPanel、WrapPanel等布局控件,以及如何使用Margin、Padding等属性来控制控件之间的间距和边距。 此外,微软官方的XAML示例还展示了如何使用各种常用的控件,如Button、TextBox、ComboBox等,以及如何使用命令和事件处理来实现用户交互。示例中还介绍了如何对控件进行样式和模板的自定义,以及如何使用资源字典来管理应用程序中的样式和主题。 微软官方的XAML示例还提供了一些高级的功能示例,如动画效果、数据绑定和MVVM等。通过这些示例,开发者可以学习到如何使用Storyboard和VisualStateManager来实现动画效果,以及如何使用数据绑定和命令模式来实现应用程序的业务逻辑和交互。 总之,微软官方的XAML示例是一个非常有用的资源,它可以帮助开发者更好地理解和掌握XAML的使用。无论是初学者还是有一定经验的开发者,都可以从这些示例中获取有关XAML开发的宝贵知识,并将其应用于实际的应用程序开发中。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