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微软一站式示例脚本库 - IT专业人士的省时利器

众所周知,IT专业人士所从事的是一项高压力,忙碌又具有挑战性的工作。在无数个不眠之夜,他们中的很多人都需要高度专注地完成一些重复性的工作,同时又在心中不停提醒自己不要因为任务简单而犯错。作为IT专业人士的一员,您是否无数次的想通过相应的工具或脚本来批量完成这些任务,但却因为没有找到对应的工具或脚本而苦恼?
 

如今,微软已正式对外宣布了一个新计划来满足IT专业人士对自动化脚本的需求,它就是,微软一站式脚本示例库 —— IT专业人士的省时利器。该计划将作为微软一站式代码示例库的姊妹项目存在。我们不能保证熬夜现象将从您的工作中消失,但是我们将竭尽所能地通过自动化脚本来帮助您节省时间!

 

 

微软一站式脚本示例库是为广大IT专业人士准备的一个自动化脚本示例库。它的核心价值是发布由来自真实世界的IT专业人士的需求所产生的基于场景的脚本示例。项目团队正密切监视TechNet论坛及客户支持事件。随后我们将开始监视提交给TechNet脚本库的脚本需求。我们将收集经常被IT专业人士所提及的场景,并创建相关脚本示例来自动化相关任务,从而为IT专业人士节省时间。通常这些场景会覆盖到很多微软产品,例如Windows Server,Windows 客户端,SQL Server,Exchange Server,Office 365,SharePoint Server,Lync Server,Dynamics,IIS等等。相关示例将以Windows PowerShell,VBScript以及TSQL等脚本语言呈现。微软一站式脚本示例库的团队成员衷心希望这些由用户驱动而产生的自动化脚本示例能够在以脚本为中心的运动中帮助到IT社区。
 

在初始阶段,项目团队共从TechNet论坛中收集到了116个合格的脚本主题。这些主题是经常被IT专业人士所问及,同时又可以通过自动化脚本来缓解重复操作所带来的痛苦。其中47个脚本已被编写成脚本并发布在TechNet脚本库中。
 

我们得到了来自微软资深工程师的良好评价!
 

"All-In-One Script Framework promises to be an amazing place for IT Pros to get help with their scripting needs for Windows, SharePoint, SQL Server, Exchange, and a growing number of products". – Dan Ruder, Principal Escalation Engineer.
 

这仅仅是个开始,越来越多的脚本示例将会发布出来。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微软将会发布许多重量级产品,例如Windows 8, Windows Server 2012, 新一代的Office, Exchange Server,SharePoint Server等等。微软一站式脚本示例库已计划发布200个脚本示例,以及同IT专业人士社区分享更多的惊喜。
 

最后恳请各位朋友通过各种社交平台宣传“微软一站式脚本示例库”这种新的供需模型。同时您也可以从项目团队的博客站点中获得项目的最新消息以及脚本示例信息。项目团队衷心期待来自您的反馈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MsCode脚本编译器教程 程序编写:汪京苑/教程编写:汪京苑/论坛昵称:幕夜流星/联系QQ:420452913 MsCode脚本编译器脚本录制步骤(以迅雷为例): 1.录制新脚本 点击录制新脚本。 2.软件配置 这里的软件名称没有任何讲究,随便输入。 点击选择指定安装程序的路径,然后点击下一步。 3.脚本录制 比如我想点击下一步这个按钮,那就先把鼠标移到下一步这个按钮前,记住只是移到按钮前,并不是点击这个按钮,然后按Home键获取该控件的信息。 当提示已经获取控件句柄,请选择执行命令的时候就表示编译器已经获取了该控件的信息,接下来选择你要进行的操作,比如你想点击该控件就点击单击控件,编译器就会自动执行你的命令。 看,你只是点击了单击控件,编译器就自动点击了程序上你想要点击的那个按钮,如果你想要点击我同意此协议那个选择框,只要重复上述的步骤,先把鼠标移到我同意此协议选择框前按Home键获取该控件的信息,然后点击单击控件,编译器就会自动记录该步骤并执行你的命令。 如果你想要更改安装路径,那么就先把鼠标移到安装路径所在的那个编辑框前按Home键获取该控件的信息。 然后点击更改控件内容,在弹出的输入框里输入新的安装路径,点击确认输入,编译器就会自动记录该步骤并执行你的命令,其他程序比如WinRAR在安装完成后会弹出一个名为WinRAR的文件夹,这时你可以把鼠标移到文件夹的标题前按Home键获取该控件的信息,然后点击关闭窗口,编译器就会自动记录该步骤并执行你的命令,最后如果安装结束点击下一步封装脚本,封装成功后就可以回到编译器主窗口去点击执行脚本来看看效果。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