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反编译C#的DLL

深入了解Unity,需要知道它内部是怎样工作的,API的代码长什么样,本文以UnityEditor.dll为例,演示如何轻松搞定C#库的反编译。

使用的软件是jetbrains系的doPeek,.NET Reflector 9.0也能做同样的工作,但不太推荐。

dotPeek


开始工作:

首先将要编译的dll拖到dotPeek资源管理器。



接着可以看见UnityEngine命名空间下的所有子层,以树状结构呈现。双击某个命名空间下的类,查看到内部代码。



这样就可以轻松看到UnityEditor.dll的源代码了。



很快完成了,速度也是dotPeek的优势。如果要查看类内部的各种引用关系,可以将所有代码导出成工程,用VS或其他IDE打开了。



通过源码的分析,可以从内部原理更好的掌握Unity引擎,并尝试扩展性的编辑。


  • 11
    点赞
  • 2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c是英文字母表中的第三个字母,它的发音是/siː/。在汉语中,我们通常将其音译为“西”,在一些特殊的场合也可以读作“兹”。 此外,C还有一些其他的含义和用法。作为罗马数字,C代表100。在化学元素周期表中,C是碳(carbon)的符号。在音乐中,C是一个音符,代表着低音中的C音。 此外,在计算机科学中,C是一种编程语言,也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编程语言。它是由丹尼斯·里奇和布莱恩·克尼汉在20世纪70年代开发的。C语言简洁高效,易于学习和使用,被广泛应用于系统软件开发和嵌入式系统中。 总的来说,C是一个重要的字母和符号,在语言、科学、音乐和计算机领域都有着重要的意义和用途。 ### 回答2: 在数学中,C指的是组合数,表示从n个元素中选择r个元素的方式数目。组合数C(n,r)的计算公式为n!/((n-r)!*r!),其中“!”表示阶乘。 组合数是一个常用的概念,在排列组合、概率统计以及组合数学等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 例如,在排列组合中,C(n,r)表示从n个不同元素中选择r个元素的所有可能组合数。这在解决问题时非常实用,许多问题可以转化为组合数的计算,通过计算组合数来求解。 在概率统计中,C(n,r)用于计算离散概率分布中的组合数。例如,在抽取n个元素中的r个元素时,计算某一特定情况的概率值时就需要用到组合数。 组合数也在组合数学中扮演重要角色。组合数与二项式系数、多项式展开等有密切的关系。组合数还与递推关系式、逆组合数有关。研究组合数的性质和计算方法对于组合数学的研究和应用都具有重要意义。 总而言之,C代表了组合数,在数学和相关领域中有着广泛的应用。通过组合数的计算,我们可以解决排列组合、概率统计、组合数学等方面的问题,提高问题求解的效率和准确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