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2objc的使用

本文系flychen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cnblogs.com/flychen/archive/2012/10/15/j2objc.html

前段时间谷歌发布了j2objc工具(java代码转换成objective-c工具),公司让我做个调研报告,上个星期已经完成提交了。这个东西怎么样,我在这里就不做评价了,相信大家会有自己的体会。我把工具的使用方法写在这上面,因为网上只有关于j2objc的一篇新闻,至于怎么使用倒没有介绍。我先做了个铺垫,让后续者少浪费点时间。

J2objc的使用

1 要求:

Xcode 4 or higher

Java for OS X (JDK1.6)

Apache Maven (可有可无,根据使用j2objc的方式)

2 使用方式及步骤

2.1 使用方式

在xcode中使用j2objc有两种方式:第一种是在外部构建工程作为一个独立的生成文件。第二种是为xcode工程类型添加规则。外部构建工程的的优点是仍然可以使用现有的java工具,如IDE支持错误的检查的重构。建立规则的优点是java源作为xcode工程中的一部分,且java源很快可以在调试时使用。

2.2 使用步骤

以xcode工程添加规则的使用方式为例:

  1. 先下载安装Xcode工具以及 javaforOSX。
  2. 下载解压 j2objc 0.5.3。
  3. 在Xcode中配置规则:如下

(1)     在Xcode工程编辑器,选择工程,点击Build Rules选项卡。

(2)     在面板右下角单击Add Build Rules按钮。

(3)     在新规则的Process选项中,选择"Java source files".

(4)     在自定义脚本文本框中,添加如下代码:

$distribution-path/j2objc -d ${DERIVED_FILES_DIR} -sourcepath ${PROJECT_DIR}/$source-root \ 
   --no-package-directories ${INPUT_FILE_PATH};

将$distribution-path改为下载解压的j2objc 0.5.3的路径。将$source-root改为工程名。

(5) 在Output Files 面板中单击+按钮,并添加"${DERIVED_FILES_DIR}/${INPUT_FILE_BASE}.h"

(6)    再次单击+按钮,并添加 "${DERIVED_FILES_DIR}/${INPUT_FILE_BASE}.m"

图为1-6步

(7)    点击Build Setting选项卡。

(8)  在Header Search Paths 中添加 "$distribution-path/include", 接着添加 "${DERIVED_FILES_DIR}".将$distribution-path改为下载解压的j2objc 0.5.3的路径。

(9)   在 Library Search Paths, 添加 "$distribution-path/lib".将$distribution-path改为下载解压的j2objc 0.5.3的路径。

(10)   在 Other Linker Flags, 添加 "-l jre_emul -ObjC" (J2ObjC's JRE emulation library).

(11)   在工程中添加java源文件。

大家如果有兴趣的话也可以尝试一下,其实个人认为这一类的翻译软件是很蛋疼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