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Office软件时的错误-----隐含模块中的编译错误:autoexecnew

 系统出现了一点问题,用ghost还原后发现,打开及关闭办公软件时刻总是出现这个错误。感觉还原后肯定是纯净的,问题出现在什么地方?检查了办公软件安全性相关的选项,没有发现任何问题。
因为习惯裸奔,计算机中没有安装杀毒软件,该问题与杀毒软件应该没有关联。
检查办公文件夹后,发现问题可能出现在 Adobe Acrobat上,原来。在办公软件的安装文件夹和启动文件夹发现了Pdfmaker文件。比如word的是Pdfmaker.dot,excel的是Pdfmaker.xla,把这些文件分别删除后,发现问题解决了。
原来,备份ghost后,我安装了Acrobat,Acrobat在办公中自动加载Acrobat PDFMaker 加载项。而我的办公软件安装在非系统盘,还原仅仅是系统盘,这样,问题就出现了,因为干净的系统没有重新安装Acrobat,导致问题的产生。
解决方法自然就是删除Pdfmaker的文件,或者重新安装Acrobat。

根据这个实验,同样的道理,应该安装其他的带有自动加载项的软件也会引起这个错误。比如微软的Student 2006这款百科辞典等。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