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中某个帐号老是被锁定



1、在DC上开审核,然后在安全事件日志上看失败的审核,是从那来的
2、安装Windows Update、安装防毒软件扫毒、扫木马

审核中,你要打开失败审核的功能,然后再事件日志中,去过滤,只查看失败的审核!
如果是某一个账号经常锁定,你要在他使用的电脑上去查下:
开始、控制面板、用户和账号、高级、管理密码,看这里是不是有保存账号及旧的密码,如有,请删除!
开启审核的方法:
a. 开始->管理工具->域安全策略->安全设置。
b. 本地策略->审核策略。
c. 审核登录事件->选择“失败”选项。
   审核帐户管理->选择“成功”选项。
   审核帐户登陆事件->选择“失败”选项。
d. 关闭“域安全策略”管理单元,在命令行提示符窗口中,输入“GPUDATE/FORCE” ,然后按 “回车” ,立即刷新策略。


更改安全性日志大小的上限,这可以帮助我们收集更多的安全性日志信息。
a. 开始->运行->输入eventvwr。
b. 右键点击“安全性”->属性->将日志大小上限更改为10,000 KB或者更大,并选择“不覆盖事件”。


在帐户被锁定之后,您可以在域控制器上看到更多安全性日志信息,以便找出问题的所在。
a. 开始->运行”并输入“EVENTVWR.MSC” ->安全性->察看信息。


您可以下载Account Lockout and Management Tools工具,使用Acctinfo.dll以解决账户锁定的问题。在执行ALTools.exe文件后,解压到某一文件夹后就可以使用了。具体的下载地址如下: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7AF2E69C-91F3-4E63-8629-B999ADDE0B9E&displaylang=en


如果以上步骤未能找出问题所在,请检查与帐户锁定相关的安全性日志,把事件的具体信息贴到论坛中来,包括事件ID、事件类型和事件描述。


更多信息您可以参考以下文章:
Troubleshooting account lockout problems in Windows Server 2003, in Windows 2000, and in Windows NT 4.0
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scid=kb;EN-US;315585
User accounts are unexpectedly locked, and event ID 12294 is logged in Windows Server 2003
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scid=kb;EN-US;887433

  • 0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