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INK驱动刷新之WIN7

今天遇到一个问题,我在新的版本KEIL提示我更新JLINK驱动之后,出现JLINK驱动丢失现象,指示灯也不亮了。在网上查了许多资料尝试了好久,最后终于弄好了

1、主要问题出现在我执行完各个操作之后,最后在PORT出现了 bossa program com 这样的一个驱动,直接导致我设置好 SAM-PROG2.4之后,write按钮一直显示为灰色。

2、然后我禁止了系统自动UPDATE驱动,选择了我的安装目录下D:\Program Files\ATMEL Corporation\AT91-ISP v1.13\sam-ba 2.9\drv的驱动,然后才把这个驱动安装成功,必须要禁止自动安装驱动,修改后要将之前安装的bossa program com 卸载掉, 要不然重新插拔JLINK看到bossa program com 还依然存在,会误以为是设置没有起作用(等你回复完之后,可以再把设置修改回去)。

3、安装好之后就会看到通用串行总线下面出现了 atmel 的驱动,接着就按照网友的步骤走下去,就可以write 了,指示灯亮了(大功告成),恭喜你已经修复成功。

4.但是刷新之后在KEIL中debugger选项当我选择Jlink时却出现了can not load driver C:\Keil_v5\ARM\Segger\JL2CM3.dll的错误,打开环境变量删除用户变量中安装AT91-ISP时的环境变量,重启KEIL就好了。

  • 3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