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6 sp6 绿色完整增强版 第二版

作者blog:http://hi.baidu.com/cntrump/blog/item/a4c6d23e546eb33671cf6c20.html

2010-01-24 20:16

 

ps:首发在unpack.cn,现在转过来,自己转自己的

第二版得到了很多朋友的支持和反馈。现在已经逐渐完善。请原来下过的朋友,更新一下安装脚本(在附件Install_fix.rar。主要是解决了sdk目录设置的问题和安装intel cpp compiler时找到不VC的问题,解决了无法使用IncrediBuild联合编译的问题。另外修改了一些配置,比如去除了VC6每日提示,去除了VAX的更新检查和每日提示同时也去除了工具栏的显示。去除了VC6LineNumberAddin.dll插件的显示闪屏。把这些去掉以后,启动VC6时整个界面爽快多了。
若要保留VAX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Visual C++ 6.0 便携特别版.by.cntrump 个人使用的感受: 1. 相当好用,主要是集成了Windows 2003的SDK,以前很多只能够用VS2008来编译的都可以用VC6来编译了。 2. 很好的支持了汇编 3. 直接搞定了Visual Assist X及WinTabs,实在太方便了 4. 便携版的安装及卸载超级简单。 5. 应该是到目前为止国人的最完美的VC6了 x. 注意:一般安装时不要去选STL的安装,有VC6的STL已经够用了。 x. 注意:下载后需使用7Zip解压缩(因为最终解压后的空间比较大) x. 注意:帮助的版本上虽然没有写SP6,但已经超越SP6了,因为直接使用了稳定的Windows 2003的SDK 作者说明: 1. 仅用于技术学习交流之用,禁止用于一切商业用途。 2. 对于使用本人的软件所造成的一切损失及后果由使用者自行承担。 3. 使用前先将压缩包解压到磁盘上,运行“安装.exe”开始初始化环境配置,这个过程仅在首次使用时执行一次。 4. 安装后会生成“unins000.exe”和“unins000.dat”前者是卸载程序,后者保存着卸载数据,请勿删除。 5. 需要卸载时,直接运行“unins000.exe”即开始卸载。 对原版的修改: 1. 解除了原版不能打开超过 256 色位图的限制。 2. 解除了原版字体选项过少的限制。 3. 增加对 .asm 和 .inc 汇编类型文件的支持,向项目添加此类文件时,会被默认归类到“Source Files”和“Header Files”分类下。 4. 替换 c2.dll 版本为 13.0.9044.0 ,支持内联汇编的 SSE 指令。 增加的内容: 1. 集成 Visual Assist X、WndTabs 插件。 2. 集成 DevTrueColour.dll 和 FileTool.dll 插件,前者是字体颜色选择插件,后者是用于 Vista 以上系统中用来替代 IDE 本身的添加和打开文件功能,以防止 IDE 崩溃。 3. 集成 VS 2008 SP1 的 ml.exe ,增加对汇编的支持。 SDK集成: 1. 集成 Windows 2003 SDK ,这是微软官方最后一个支持 VC 6 的 SDK 版本。 2. 集成 WTL 和 VFC 。 3. 集成 STL Port、SGI STL 两者任选其一,可用来代替 VC 6 自带的 STL 以获得更好的性能。 4. 集成 Native Development Kit 。 5. 集成 Masm32 ,方便编写和调试简单的汇编程序。 6. 集成 Boost C++ 库。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