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Teamviewer屏保锁屏、黑屏无法进入问题


   一直以来,用的都是 TeamViewer Full 5.0.8421 这个版本的,很不错。但是就是存在 一旦进入屏幕保护且将“在恢复时使用密码保护”打钩后,进去不是黑屏,就是直接提示 “计算机快速切换……或屏幕锁定”。

    没关系,克服一下就行了。今天下午同事跟我要这个软件,唯一的问题是他在公司的电脑必须锁屏才行。5的话肯定不行。于是试着装了 TeamViewer 6 绿色版的(百度一下就有了,绿软联盟http://www.xdowns.com/soft/1/118/2007/Soft_38674.html,压缩包大小在12M左右)。

  呵呵,成功了。新版本里面偷偷的更新解决了。

   首先设置固定(无人值守)密码,要六位的,否则待会儿会提示密码强度不够的。

   其次是,在Windows登陆 这一栏 选择 允许所有用户。访问控制选择完全访问。

  如图:

解决Teamviewer屏保锁屏、黑屏无法进入问题 - 西水三红 -              西水三红

 确定完以后

就可以进行锁屏登陆连接了。效果如图:(已经用过3台电脑互相锁屏测试,没有问题)

解决Teamviewer屏保锁屏、黑屏无法进入问题 - 西水三红 -              西水三红
 

 这个是经典登陆屏幕的,使用正常的欢迎屏幕也是一样。

后记:这个东西涉及到较多的安全问题,也许TeamViewer 也不想搞得人尽皆知。但确实是应该解决的一个问题。

 真的后记:好像程序关闭以后,又得重新设置固定访问密码了,有没有人有解决方案啊?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