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新手】虚拟机安装kali教程

最近在学渗透测试这方面的知识,就默默用虚拟机安装了kali linux,因为自己是个纯新手,虽然网上有教程,但是还是感觉不够具体,以至于我自己装了大概5次才真正装成功,所以决定写一篇比较具体一点的,也算是给自己留下点纪念吧,如果能帮到和我一样是新手的人,那就更好了。

1.下载kali

可以在官网选择适合自己的版本下载: http://www.kali.org/downloads/ 

或者,我用的是Kali Linux 64 Bit ISO,附上百度云链接:http://pan.baidu.com/s/1hs7MMqS,密码:ovbp

2.安装虚拟机

网上有很多教程可供参考,百度一下即可:

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91f5db1beb35d41c7f05e3ba.html

3.在虚拟机上安装kali

首先,打开虚拟机,创建新的虚拟机

选择自定义类型,然后按部就班,选择稍后安装系统。

一定要注意的就是这个!最大磁盘大小自己调整到10G以上,因为系统文件大于10G的,因为这个,我卡在了安装系统很久.....


然后点开编辑虚拟机设置,使用iso镜像,再开启虚拟机,即可进行安装。

接下来一步一步,选择简体中文,中国,汉语什么的,然后用户名自己决定就好,然后设置密码,记住自己的密码。

接下来磁盘分区,因为是新手,所以建议使用整个磁盘,然后一直下一步。

等待安装即可,这段时间有点久,可以打打游戏看看视频什么的。

然后选择使用网络镜像(联网的前提下),代理信息可不填(我就没填....)

接下来就是安装GRUB启动引导器,快要装完了。

这里要注意!选择第二个,不然也会安装失败,亲测,在这里失败了两次。

然后就有提示装完了。

接下来等待系统重启,不能心急

这里用户名很坑,不是你之前安装的时候输入的用户名,是root。(差点以为出错又去重装)

然后输入你的密码,就成功了。

然后就可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了:)




  • 6
    点赞
  • 2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