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验证-验证手机号码有效性的新技术探讨

app的开发者们都很清楚,通常在新用户注册,或者老用户忘记密码时(实际不止这几个场景),需要对用户的手机号码进行有效性的验证。通常的做法是由app后台生成一个验证码,并通过短信将包含验证码的信息发送到待验证的手机上,然后用户输入收到的验证码,app将之提交给后台完成整个验证过程。

上述过程几乎已经成为行业惯例。是的,使用短信作为媒介来传递验证信息确实相当的流行。但是,这并不代表它就是唯一的最好的选择!

仅仅就手机号码验证这个场景来说,其实我们可以有别的选择,那就是闪电验证。

闪电验证到底是个什么样的技术?其实说来也简单--就是利用既有的海量电信线路资源,通过随机选择空闲线路呼出到待验证的手机上,在被验证机上产生一个未接来电,再通过提取这个来电显示号码来完成验证的过程。为何费用低廉?因为它巧妙地利用了被验证手机的来电显示功能传递了验证信息,并不产生真正的呼叫!

在安卓平台上,提取来电显示号码的技术成熟,因此很适合于这项技术,整个验证过程的用户体验和短信方式一致。

好了,技术说完了,下面打个广告:


【闪电验证-安卓APP首选的手机号码验证云服务】
我司开发并运营闪电验证的云平台,不发短信、不接电话即可完成手机号码验证服务,并且费用低廉,体验优越。
(1). 产品网站:  https://fv.onesoul.cn/?f=_csdn
(2). 在安卓平台上可实现不发短信、不接电话、一键验证手机号码的效果。真有怎么神奇?请下载安卓版演示APP实际体验:  http://fv.onesoul.cn:809/download/demo/%E9%97%AA%E7%94%B5%E9%AA%8C%E8%AF%81DemoV2.2.apk
(3). 给力优惠:开发者注册成功后即可获得1000条免费验证的额度,并且后续每条验证只需1分,大大低于使用短信验证的资费。
(4). 推广共赢:如果您有渠道和资源,可以参加我们的推广共赢计划。助力产品推广,赢得丰厚回报。具体见: https://fv.onesoul.cn/cosuccess.html
(5). 对产品有兴趣,请点击:  https://fv.onesoul.cn/?f=_csdn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