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调用Java的WebService

 前几天公司和别的网站合作,对方用Java的WebService给我们做了一个接口,我觉着既然是WebService,不管是用什么语言编写的,在asp.net工程中添加Web引用都应该得到WebService的一个代理类的。
操作步骤:
1.新建一个asp.net Web 应用程序
2.添加web引用,如图



3.在工程中多了一个名叫Web References得目录,代理类就在这里存放着
4.单击工程中的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的显示所有文件,这是就可以看到那个代理类了,名字叫Reference.cs

        上述工作进行得非常顺利,去沏了一杯茶,回来该调用接口了,但是此时意想不到的终于发生了,居然接口没有在代理类中显示出来,这样的话那怎么调用啊,我认为他的WebService肯定是有问题,于是就电话和对方沟通,他们说没有问题,用Java调用是没有问题的,我们都测试过的。我还是郁闷,于是就静下来想了想,觉着他们的WebService不是标准的WebService,于是又给他们打电话,要求他们把程序检查一下,看是不是标准的WebService,于是他们不耐烦地检查了一下程序,问题终于出现了,就是他们的WebService写的不是很标准的,但是哪儿的问题我没有过问。

        把刚才的删除,又重新添加了一遍Web引用,这时,再看生成的代理类,OK,接口全部有了。

        这里把生成的代理类代码给大家贴出来:
// ------------------------------------------------------------------------------
//  <autogenerated>
//      This code was generated by a tool.
//      Runtime Version: 1.1.4322.573
//
//      Changes to this file may cause incorrect behavior and will be lost if 
//      the code is regenerated.
//  </autogenerated>
//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