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清明节快到了。公司放假三天,三号,四号,五号,时间不算长,也不算短。

上周六和朋友一起去了外滩,夜晚的灯光格外美丽,看上去美不胜收,东方明珠电视塔也在灯光的映照下熠熠生辉。黄浦江的水没有我想象中清澈,只有江边的风一如既往的肆无忌惮。

现在的心情总是在安静的边缘徘徊,一个人的时候就会想起那些散落在天涯的朋友们,那些遥远的亲人们,不由自主的就开始觉得孤单。很多时候都告诉自己,要珍惜现在,要珍惜身边的朋友,要学会享受当下,但还是会觉得自己没有好好的生活,期待自己可以在未来生活的更从容些。

记得很久之前,我跟身边所有的人说,我是一个坚强又独立的人,从不畏惧孤单,从不畏惧黑暗,从不害怕未知;如今,一切全部推翻,我只是大千世界中寻求真爱的一介女子,既非天使,又非魔鬼,曾经的自以为是只是因为有可以仰仗的朋友和亲人。

上周日的时候心情特别差,一个人坐在小区内的长椅上晒太阳,本来是想放松心情,沐浴阳光的,可是悲伤的感觉却越来越浓,最后还是忍不住哭泣,什么不都不为,只为了一种释放……

这一周过的很平淡,来上课的人越来越少,无法坚持,不屑坚持,还是另有其事,无从得知。

最近几天晚上总是睡很晚,看电视到十二点,背几分钟的单词,然后睡觉。一场又一场纷乱的梦境翩跹而至,彻夜不得安睡。

时光流转,蹉跎了谁的青春,我只能选择无悔……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