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tloader for STM32F10X


由于懒得上传图片(图片太多,一个个传好慢)就麻烦大家去下载WORD文档吧,有图有真相  *^_^* 。

文档下载 http://pan.baidu.com/s/1gdnFnMF

工程下载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mxgg123/8204919


优点:

1  Bootloader仅仅占用8K空间比一般的Bootloader都小。

2  传输文件使用Ymodem协议,传输文件更稳定。

3  HEX转BIN工具,省去很多麻烦。

4  开机检查GPIO判断是进入Bootloader还是APP。


介绍

在一些终端产品中很重要的一个功能就是需要支持固件升级,这样的一个功能也被称作IAPIAP是用户自己的程序在运行过程中对User Flash的部分区域进行烧写,目的是为了在产品发布后可以方便地通过预留的通信口对产品中的固件程序进行更新升级。在本次试验中使用的是USART串口估计升级。

 

 

1 IAP概述

应该使用JTAG/SWIAP(Bootloader)下载到STM32 内部FLASH中,APP就可以通过Bootloader通过USART下载到STM32内部的FLASH中。本实验中下载完APP后自动执行

  • 1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