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数据挖掘clementine软件里面一般性的节点作用描述一下

所有的说明大概在主题说明里面都有


我毛华望QQ849886241,个人博客http://blog.csdn.net/my_share

企业视图:是一种企业数据库, 必须在某个 Clementine 服务器主机上定义同名的 ODBC 数据源。
数据库 数据库源节点可用于使用 ODBC(开放数据库连接)从多种其他数据包中导入数据,这些数据包包括 Microsoft SQL Server、DB2、Oracle 等。
可变文件:可以输入的文件类型很多,但是像图片这种就不支持啦,估计转变成2进制就支持啦。
固定文件: 可以使用固定文件节点从固定字段文本文件(其字段没有被分隔,但开始位置相同且长度固定)中导入数据。机器生成的数据或遗存数据通常以固定字段格式存储。使用固定文件节点的“文件”选项卡,可以轻松地指定数据中列的位置和长度。也就是说机器生产的txt文件数据。
SPSS文件:软件自带的数据文件就是这种.sav文件。
dimensione: SPSS 的 Dimensions 软件保存文件。 可从平面、表格 VDATA 格式或层级 HDATA 格式中的源读取调查数据。
SAS文件  适用于 Windows/OS2 的 SAS ( .sd2 )     UNIX 的 SAS ( .ssd  SAS 传输文件 ( .tpt )   SAS 版本 7/8/9 ( .sas7bdat )
excel:适用于windows等系统.xls文件
用户输入:测试的时候,自己写的特定的数据。方便调试。也 可以从流的任何非终端节点生成用户输入节点。

  • 2
    点赞
  • 1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