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不出的感伤,道不出的痛心,忘不掉的回忆,逃不了的现实

       电视剧看多了,对其中伤感的描述不免有些表示怀疑,二个人减一个人后的生活真的那么难。

       怀着这种日子继续生活,直到不知不觉在心目中写下了另一个人的名字,开心的日子难忘但很快。但是直到那晚接到一个电话后时间再次恢复其往日的步伐。听闻她要离去,而且那么的坚决,我本不想留,但是话还是说出口了,接着收到的是我心目中理解的借口。

      那晚我失眠了,失眠得那么彻底,因为每次心跳声,闹种的摆动声我都听得那么的清楚,其中也夹杂着:我们在一起是不可能的 。翻开箱子,发现我为她准备的东西还静静躺在那里,原来准备让她笑的东西现在为什么看得这么刺心,现在唯一可做的是祝福,祝福她。

    漫长的夜还是挡不了白天的来临,漂魂般来到办公室,打开QQ,双击她的头像:一段代表我心情的话已印入电脑,只是在我马上点击“发送”时才发现她已离去,直到此时我才发现,连QQ都是为她而开。

    "我们以后还是朋友",是吗?为什么见别的朋友我会高兴,而见你时是那么的伤心,所以我想“很久以后我们还是朋友”更合适吧!

    窗外的太阳被云挡,我的心被你带走,如果真有下辈子,我希望我看见你时你已经有一个非常幸福的家,而我心开始变热.............

    有时有许多承受不了的感动,更有许多忘不了的伤痛。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