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LDAP导入时的AD条目查询限制

过查询相关技术资料,发现是因为windows2000 server本身出于性能负荷的考虑,将LDAP查询的数量限制为1000个。当AD中的条目(user/group/ou)数量超过1000条时,使用LDAP查询工具进行查询时,就会导致查询结果返回出错。

而在中集的AD目录中,实际的users就已经超过了1000个,所以导致导入用户时,就会有出错信息提示。而且每次最多也只能够导入1000个用户,这样,就验证了微软的技术资料的说法。

解决办法是:修改查询数量限制。具体步骤如下:

1.      在“开始”-〉“运行”-〉输入:“ ntdsutil”,回车;

2.      输入:“ldap policies”,回车;

3.      输入:“connections”,回车;

4.      输入:“connect to domain 当前域名在中集案例中,域名是:cimc.com

5.      连接提示出现后,输入:“quit”,回车;

6.      输入:“show values”,确认当前的最大返回数;(默认是1000

7.      输入:“set maxpagesize to 10000 ,将最大返回数改为10000。(最大返回数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定义)。

8.      再度输入:“show values”,确认当前的最大返回数(显示为:100010000))。

9.      输入“commit changes”以确认修改。

10.  再次输入:“show values”,确认当前的最大返回数为10000

11.  输入“quit”,退出设置状态;

12.  输入“quit”,退出当前命令。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