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报道:第七届国际触摸屏技术暨设备展开幕见闻


(易触网讯)第七届国际触摸屏技术暨设备展于昨日开幕。本站记者昨日从主办方获悉,来自夏普、欧菲光、合力泰、创维显示等400多家触控产业链企业将亮相展会展示风采。

不过此次触摸屏展会的现场与今年夏天的火热天气相比要显得冷清了许多,除SHARP、DIC Corporation等国际巨头的展位前人头攒动外,其它的展位门前罗雀,鲜有人问津。虽然此次展会主办法宣称树脂替代玻璃等新技术将亮相展会之外,特斯拉触控汽车展示、蓝宝石材料和盖板加工技术等都是展会的亮点。但现场感觉此次展会明显缺乏足够吸引大众眼球的新技术展示和人气热点,除特斯拉展台吸引不少“车迷”前来合影留念外,倘大个会场只有三三两两的人在毫无目的地闲逛。




终于可以近距离一睹近年热炒的特斯拉电动车芳容了,不过小编心想这车该不会是前几天深圳粤港车展遗留下来还没来得急拉走的豪车吧,^-^


看到没,车里面的中控是一块大大的触摸屏,是不是给人高端上档次的感觉;其实这车就算送给小编也不敢开,中控的TP万一失灵了,这可是玩命的呀,^-^,呵呵,啥也不说,这年头流行的就是概念+炒作。


传说中的卷对卷丝印技术也飘洋过海来到此次展会上,原汁原味来自联邦德国的技术就是牛逼,真心赞一个,这玩艺以后肯定是大趋势,丝网印刷技术都发展这么多年了,还要搞单片印刷,多耗时耗力,企业还要不要发展、还要不要生存?感谢德国鬼子终于要来解放我们的生产力了。


小编觉得这机器挺不错的呀;不过好机器还得看用在谁的手里,可惜陈gx老师没能来到此次展会上,要不以他高超的摄影技术再配上此套高大尚的设备不知得要造福多少屌丝网民了。



今天(6月10号)下午还有合利泰项目总监刘驾鹏的智能设备传戴之路、欧菲光研发总监唐博士的3D触控技术、宸鸿光电产权处处长林荣琳的触控布局与专利纷争等演讲。都是些行业内仰名已久大佬们的呕心沥作,能够一 一听完这些大佬们的大作,相信你一定会很快成长为一位触控潮人的。感兴趣的朋友今天赶紧过会展中心占位了;


易触网国内最大的触摸屏资讯平台感谢您的关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