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11g EM安全证书问题无法访问的解决办法

OS: Windows Server 2012

Oracle: 11g R2


上一篇 Oracle 11g EM删除重建的方法 通过命令的方式重建了EM,启动也成功

emctl status dbconsole
使用以上命令查看EM的状态也是正常的,但是还是无法访问,有些小奇怪


IE访问的结果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好的,针对你的问题,我可以给出以下解决方案: 1. 检查数据库权限:首先,确认导出的用户是否拥有数据导出的权限。你可以使用如下命令确认: ``` SELECT * FROM USER_SYS_PRIVS WHERE PRIVILEGE LIKE 'EXP%'; ``` 如果结果为空,则表示该用户没有数据导出的权限。你可以授权该用户使用数据导出命令,如下所示: ``` GRANT EXP_FULL_DATABASE TO <用户>; ``` 2. 检查数据库大小限制:如果你要导出的数据库比较大,可能会超出 Oracle 数据库的默认大小限制。你可以检查数据库大小限制的值,如下所示: ``` SELECT * FROM V$PARAMETER WHERE NAME LIKE '%SIZE%'; ``` 如果结果中的值较小,则需要增加数据库大小限制的值。你可以使用如下命令修改数据库大小限制: ``` ALTER SYSTEM SET db_block_size=<size> SCOPE=SPFILE; ALTER SYSTEM SET sga_max_size=<size> SCOPE=SPFILE; ``` 其中,`<size>` 表示你希望设置的大小值。 3. 检查数据库表空间:如果你要导出的表所在的表空间已满,也会导致导出失败。你可以检查表空间使用情况,如下所示: ``` SELECT TABLESPACE_NAME, USED_SPACE, TABLESPACE_SIZE FROM DBA_TABLESPACES; ``` 如果你发现某个表空间已满,你可以使用如下命令增加表空间大小: ``` ALTER DATABASE DATAFILE '<datafile>' AUTOEXTEND ON MAXSIZE UNLIMITED; ``` 其中,`<datafile>` 表示需要增加大小的数据文件名。 希望以上解决方案能够对你有所帮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