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A、ERP、BPM你有一个正确的认识吗

OA(Office Automation,办公自动化) BPM(Business Process Management,业务流程管理) ERP(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企业资源计划) OA与BPM OA是中国企业信息管理初期的产物,大部分欧美企业根本不存在 OA是在业务系统和业务范围划分不明析的情况下的产物 OA是企业信息化的一

2017-06-04 15:01:45 8086

易协流程管理系统安装包【版本:5.0.1】

易协流程管理系统安装包【版本:5.0.1】

2016-06-01

易协流程管理系统v5.0.1版主要更新说明

易协流程管理系统v5.0.1版主要更新说明

2016-06-01

易协流程管理软件(V5.0)免费版

易协流程管理软件从流程建模,到流程的部署,流程的自动化,流程的运行控制,以及流程的管理监控,形成完整的流程管理体系。它包括了运行服务中心(Service Center),表单设计器(Form Designer),流程编辑器(Process Editor),控制台(eCollab Console),业务流程协作门户(eCollab Portal),eCollab Studio(含IM)等几大部分。其中控制台(B/S 结构,适用各级管理用户),协作门户(B/S 结构,适用所有办公用户)是eCollab BPM提供的终端用户应用。

2016-05-05

易协流程管理软件4.3

易协流程管理系统实现将人为控制的业务活动,通过信息化手段实现系统控制,降低人为控制管理的风险以及相互推诿,促进和提高协作管理水平。

2015-06-16

易协流程管理系统安装包【版本:4.2.316】

流程管理系统实现将人为控制的业务活动,通过信息化手段实现系统控制,降低人为控制管理的风险以及相互推诿,促进和提高协作管理水平,最终达到以下目标: 1、实现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 2、帮助企业固化流程及持续完善,实现工作流转的自动化; 3、避免有流程,无执行,流程与实际运做脱节; 4、实现业务监督,减少人为因素,加快业务响应速度; 5、加强业务过程管理并建立量化考核体系; 6、强化岗位职责避免相互推诿,帮助管理层考核工作质量; 7、随着流程的执行流转,能够了解哪些流程设计合理,哪些流程需要改善,从而达到不断优化的目的; 8、帮助管理层提高管控力度

2014-07-25

业务流程管理系统白皮书

流程管理系统实现将人为控制的业务活动,通过信息化手段实现系统控制,降低人为控制管理的风险以及相互推诿,促进和提高协作管理水平,最终达到以下目标: 1、实现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 2、帮助企业固化流程及持续完善,实现工作流转的自动化; 3、避免有流程,无执行,流程与实际运做脱节; 4、实现业务监督,减少人为因素,加快业务响应速度; 5、加强业务过程管理并建立量化考核体系; 6、强化岗位职责避免相互推诿,帮助管理层考核工作质量; 7、随着流程的执行流转,能够了解哪些流程设计合理,哪些流程需要改善,从而达到不断优化的目的; 8、帮助管理层提高管控力度。

2014-07-24

易协企业业务流程管理软件免费版【版本:4.1.16.2】

4.1版本 一、增加非格式表单(设计更简单、应用更方便) 1、管理控制台增加定义数据表 2、管理控制台增加数据表配置(字段数据来源、数据格式等) 3、流程编辑器挂接表单 4、协作门户流程应用表单 5、多记录表单 6、单记录表单:支持单列、两列、三列显示,并提供相应的EXCEL下载等功能 7、历史数据 8、数据权限控制 二、支持DWG\DXF在线文档 三、桌面即时消息升级 1、桌面即时消息提醒 2、消息对话 四、页面即时消息升级 1、页面消息提醒 2、页面消息对话 五、流程可挂接附件模版(当拟办业务后自动加载附件模版如EXCEL、WORD等报表模版) 六、允许运用登录ID或姓名进行登录系统 七、上传附件可以指定只读

2013-04-27

工作流管理系统二次开发源码

1、二次开发源码为物品采购示例 2、首先安装易协流程管理系统3.1版本或以上版本 3、解压后CustomForms目录为源码,DOC目录为开发接口说明书 4、mycompanyLib项目为开发类库 5、CustomFormsSite项目为开发表单示例源码 6、双击CustomFormsVS2005.sln或者CustomFormsVS2008.sln打开解决方案 7、mycompanyLib添加eCollab.Core.dll引用 8、CustomFormsSite添加eCollab.Core.dll、eCollab.Core.Engine.dll、eCollab.Core.Meta.dll引用 9、引用目录为易协流程管理系统服务端安装目录\eCollab\ECOWFM\WebSites\eCollab\bin\中文件 10、修改CustomFormsSite中WEB.config的数据库链接(参考\eCollab\ECOWFM\WebSites\eCollab的WEB.config文件中数据库链接)。

2012-08-02

工作流管理系统业务表单数据统计分析方法

在业务流程管理过程中管理业务数据的能力是系统的重要功能之一,本系统支持表单设计器设计表单、自定义开发表单、定义开发报表,对于表单设计器设计表单、自定义开发表单所采集的业务数据系统默认提供数据统计分析功能,用户也可根据需求自定义统计报表集成到系统中,本位主要介绍系统默认统计分析。

2012-06-12

易协业务流程管理系统免费版

该系统由流程引擎、流程建模工具、表单设计器、动态表单、桌面即时消息、手机短信集成、控制台、协作门户、易协Studio集成环境、运行服务中心为基础进行组建。 免费版: 1、无需注册、激活,无时间限制; 2、注册用户数无限制; 3、流程数量无限制; 4、业务实例数量无限制。

2011-09-28

易协工作流程管理系统免费版

包括流程引擎、流程建模工具、表单设计器、动态表单、桌面即时消息、手机短信集成、控制台、协作门户、易协Studio集成环境、运行服务中心等组件。

2011-08-24

易协工作流程管理软件

1、零编程-快速搭建企业协作应用平台 eCollab WFM Suite从流程建模,到流程的部署,流程的自动化,流程的运行控制,以及流程的管理监控,形成完整的流程管理体系。利用相关子系统进行组织机构建设、表单定制、流程编制并发布后,即可在终端用户应用-协作门户(eCollab Portal)中进行协同办公。 2、引入并应用岗位 岗位是eCollab WFM Suite授权及应用的核心元素,支持一人多岗,一岗多人。人员权限是从岗位自然继承而来,从而职责更加明确。 3、支持组织机构历史 确保任一时刻的业务办理信息有据可查,确保任一时段的工作统计信息无误。 4、支持工作组树 不仅支持工作组,而且工作组也可是一个树形结构的虚拟组织机构,并且拥有自己的岗位信息。 5、支持分级管理 系统支持分级管理,实现管理协作。 6、工作完全可控,同时受到职责约束 所有的流程信息都具有可追溯性,留有痕迹。从流程的发起,到流程的运行、结束、归档,整个过程接受监督,可进行督办并支持自动催办。同时所有操作均覆盖在职责(权限)的范围之内。 7、工作流引擎 支持串行、分支、并行等运转模式,支持自由流,支持同步、异步活动。 8、表单自定义 可视化界面设计并具有数据库访问功能。权限粒度细到每个数据项。支持多种控件,支持运行时输入验证以及运行时动态用户交互等。支持版本控制。 9、图形化易用的流程编制 图形化拖拽式快速编制企业流程,支持多种流程模式,具有丰富的参与人设置参数。支持版本控制并能无缝集成表单设计器设计的表单。 10、自动业务消息提醒功能 支持多种消息提醒方式,支持离线消息提示,并具有回复功能。 服务端下载地址: 华军软件园:http://www.newhua.com/soft/88240.htm 太平洋下载:http://dl.pconline.com.cn/download/55925.html 中关村在线:http://xiazai.zol.com.cn/detail/38/372103.shtml

2009-07-15

导出数据字典

从ERWIN中导出数据字典的报表模板

2008-05-09

xpdl2

xpdl2、TC-1025_xpdl_2_2005-10-03.pdf

2008-05-08

xpdl_parser

23242_xpdl_parser

2008-05-08

WfMC接口1的XPDL语言

WfMC接口1的XPDL语言、WfMC-接口1-XPDL-中文

2008-05-08

工作流规范3

工作流规范3、interface2&3(中文版)

2008-05-08

工作流规范

工作流规范、工作流参考模型

2008-05-08

工作流规范

工作流规范、工作流管理联盟规范(接口1)

2008-05-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