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电脑手机支付开发(java)

电脑网站支付 : 1、app扫码完成支付 2、pc端web登录支付宝账户 完成支付

手机网站支付 :1、调手机内置支付宝程序完成支付  2、手机web端登录支付宝账户 完成支付(非原生App支付


阿里的文档   https://docs.open.alipay.com/270/105899/

账号准备

蚂蚁金服开放平台 -创建应用 (获取app_id)-签约-提交审核。   审核通过后才能调生产环境的接口 (支付宝有一个沙箱环境可以供开发使用)

开发配置: 使用官方提供的RSA签名验签工具 生成一对用户公私钥。

                    配置用户公钥,获取支付宝公钥(alipay_public_key)


沙箱环境 : 支付宝提供测试的 APPID

                      测试商户账号及 商户UID:
                      测试的买家账号及支付密码
                      测试的网关   https://openapi.alipaydev.com/gateway.do

                     测试的安卓app

                    这个沙箱环境还是比较稳定的,官方说每周日下午至每周一上午 系统维护可能无法使用,实际在其他时间段也出现系统繁忙等情况 无法使用。


具体详看接口文档

支付宝支付 异步通知支付结果时,文档上说支付成功才回调,测试下来,用户未成功付款也会回调,所以对支付成功的处理上注意判断支付状态。

回调是多次回调,本地业务处理成功后需要返回 response.getWriter().println(“SUCCESS”);收到这个相应后支付宝不再异步通知交易状态。

再遇到什么问题找人工技术客服 (蚂蚁机器人客服多聊几句就出来了)--> _ -->



demo下载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