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GIS 随笔

Experience is what you get when you didn't get what you wanted.

  • 博客(1)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ASP.NET 中文件的上传下载

在 ASP.NET 中使用 file uploader 实现文件的上传与下载: File Upload Code string FilePath = ""; string[] a = new string[1]; string fileName = ""; string

2011-04-26 10:21:00 743

windows installer正在准备安装解决办法

解决办法:卸载,重新安装windows installer服务 一、先用cmd命令,msiexec /unregserver 停掉windows installer服务。 二、下载InstMsiW.exe,用winrar解压开,进入目录。 三、右击msi.inf ,点击安装,右击mspatcha.inf ,点击安装。 四、再用msiexec.exe /regserver 启用服务。

2015-11-29

脚本启动、停止ArcGIS Server 服务的源码

基于C#编写的ArcGIS Server 地图服务的启动、停止、重启动等的脚本工具,参数描述如下: AGSSOM [usage]: {server} [-s|start, -x|stop, -r|restart -list|list_services -listtypes|list_server_types -describe|describe -publish|publish resources] [servicename (or *all* for stop, or MXD path for publish)] {servicetype|default:MapServer, GeocodeServer, GPServer, GlobeServer} 详情参考ESRI官网说明:http://arcscripts.esri.com/details.asp?dbid=16293

2015-10-12

gdal_csharp开发环境配置

1.gdal c# 开发环境配置 2.Gdal.AllRegister() 产生的"OSGeo.GDAL.GdalPINVOKE"异常解决方法及相关代码和数据。

2014-03-29

Flex 设置WMODE 后滚轮失效解决的示例源码

源码来自开源项目:flex-wmode-mousewheel-handler-example ,解决flex设置wmode参数后鼠标滚轮失效的问题。(源码环境为 flex sdk 3.2)

2013-11-23

ArcGIS Web Mercator 投影设置

在 ArcGIS 中设置Web Mercator投影的方法: 1、Projecting Your Data to Web Mercator 2、How to Reproject Data to the Web Mercator Coordinate System Using the Project Tool

2013-11-05

google-maps-coordinates-tile-bounds-projection

Addressing tiles: same tile bounds with different indexes There are three main systems of tile adressing: Google XYZ, Microsoft QuadTree and from the open-source world comming TMS (Tile Map Service).

2012-11-08

ASP.NET使用jquery插件无刷新上传文件

使用jquery.ajaxfileupload.js实现无刷性上传文件,此插件的原理是在文档中创建iframe和form然后在将文件上传到服务器。在此感觉原创作者。

2012-10-24

Web 一键安装 IIS5.1

在网上下了很多号称完整版的 xp sp3 下的 IIS 5.1 都出现复制错误问题,被逼无奈试了下一个在线安装的,大喜,你懂得。注意是在线安装。

2012-04-20

android 开源地图源码—— BigPlanetTracks

在学习 Android 地图相关的知识时,发现了一个非常好的开源地图项目,特此分享。项目地址:http://code.google.com/p/big-planet-tracks/

2012-03-27

C# 访问 PostgreSQL Npgsql_2.0.11.92

C# 访问 PostgreSQL 的需要的两个DLL, 版本为 Npgsql_2.0.11.92 包括:Mono.Security.dll(2.0.0.0) 和 Npgsql.dll (2.0.11.92)

2011-12-06

ActionScript 3.0 语言和组件参考

ActionScript 3.0 语言和组件参考.chm 网页版,请参考:http://livedocs.adobe.com/flash/9.0_cn/ActionScriptLangRefV3/

2011-08-19

C# Winfrom 嵌入 EXCEL

使用 WebBrowser 控件,在 C# WINFORM 中嵌入EXCEL, (WORD 同理)。 注:此方法无法使用 OFFICE 菜单,但可以使用工具栏。

2009-10-13

AutoCAD VBA 坐标标注代码

AutoCAD VBA 坐标标注代码,加载即可使用

2009-09-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