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月圆之夜,紫金之巅

发信人: wanily (静坐思过), 信区: Travel
标  题: 紫金之巅赏月纪实-04中秋我们一起浪漫一起疯狂
发信站: 水上明珠 (Wed Sep 29 11:15:20 2004)


斑竹mm偷懒,又得让偶写游记拉。其实这次应该让amos mm写的,哼哼,amos mm文采了得,大家一致公认,偶嘛,也就记忆力稍微好点,然后记记流水帐拉,hoho。

不过haitang同学说他没去就等着看偶的游记呢,偶想等friendship或amos或eshaohua写拉偶回帖就好拉,结果这些同学好像都比较懒的说。

中秋,一个带着诗意的节日,一个合家团圆的节日,一个美好的节日。沉淀了太多的历史底蕴,有着太美丽传说的节日,仅仅只属于中国,这个有着几千年文明的国度。

看过ramblecandle的中秋,很有感悟。在家的日子,爸爸妈妈给我们做了好吃的,一家人团团圆圆在阳台上放张小桌,吃吃喝喝,有说有笑,这些永远是回忆里不可省略的一幕。


现在,一个不小心跨入了21世纪,我们早已远离了“父母在,不远行”的年代,我们有了自己的梦想和追求,于是我们来到了河海,一个承载着我们憧憬和梦想的大学。

又是一个中秋拉,我们不在爸爸妈妈身边拉,他们肯定会想我们,因为我们是他们永远的牵挂?你呢?有没在月圆之夜想起他们,昨天,你给家里打电话了吗?

哇,好像跑题了哦,赶紧写昨天的紫金之巅赏月纪实。

严格意义上来说,昨天的紫金之巅赏月没有太多浓厚的明珠气息,因为里面有很多黑户mm和黑户gg,不过也许他们都是优秀的潜水员,搞得偶们杀人的时候指证只能用衣服颜色来代替,很不爽,致使大家指证偶的几率大大增加。虽然我都有幸活到了最后,但是当有人指证偶的时候,偶还是忍不住心寒(那会山上风真的很大),并且法官只给偶说一句的机会(没办法,人多,大家想发言的太多),偶心里那个冤,大概只有法官知道la,hoho

说好6点出发的,结果因为要等人,后来又拉了很多人,所以搞到快7点才出发,然后我们就一路飚车直奔苏果便利(樱驼村脚下那个,别弄错),这里要表扬一下eshaohua gg,还有Batistuta gg,他们2个带着mm也没有落后,汗…….到苏果的时候,keepmyself同学已经买了一大袋水等着偶们拉,据他说,他已经在板仓和樱驼之间来回奔跑了很多次,其实不是我的错,一切都是chuanjliu惹的祸,要打要骂都冲他,反正他现在死人一个(他自己说的,哈哈)。

大家一起22人,mm9人,剩下的都是gg,上山之前借着苏果的光,偶们摆了pose,请了专业级摄影师给偶们合影留恋。给偶们拍照的gg太幽默拉,姿势摆了很久,很专业的样子,搞得eshaohua同学很惭愧的说,估计现在正偷看摄影书籍呢,hoho。然后摄影gg说:我数到3的时候你们再张口,结果引得偶们一阵狂笑,他实时捕捉了这一瞬间。感谢这位专业水准级的gg,你的幽默和善良还有热心给了我们一个美好的中秋。

这次mm gg比例基本相当,但是mm还是嫌少,因为keepmyself同学叫了半天:有没有mm需要照顾?有没有mm需要照顾?不过好像没人理他,后来黑户gg说让他照顾,被他b4了一下,最后好像是他,Xuthus,还有黑户gg互相照顾上山的,呵呵。

这个中秋的月亮是美丽的,月光是柔和的,轻柔的月光从输顶的空隙间洒下来,在夜间的小路上行程了不同于太阳的月光斑驳,多一份宁静,多一份柔美,这样的时候,这样的夜晚,和这么多可爱的人儿,手电筒显得多余,你只需要用心感受大家的热情,用心品味这个美好的月夜就够拉。

呵呵,懂得享受生活激情飞扬的人永远都不会少,昨天星夜爬山的人估计要创历史新高,这个严重影响偶们爬山速度,搞得偶们只能一步一个脚印前进,旁边小道其实也可以走,但是为了安全起见,还是保险点好,虽然我带了创可贴,但是怕不够用(好像有点乌鸦嘴哦)。

路上碰到一拨安利的人,大概有几十号吧,她们mm比较多,爬山困难的也比较多,在经过几个平台之后偶们就胜出拉,发现了爬山的道其实还是蛮宽阔的,发现可以更清楚地看到月亮拉。

有mm在的时候永远不要担心没有零食吃,有chuanjliu,myhan,manzhon(昨天有事没去)在的时候永远不要担心没有酒喝。还是我们的老地方,山顶公园,我们开始了一轮美食争夺战,几乎干掉了所有的零食和beer,hoho,明珠ggmm的战斗力就是强。Friendship一再强烈自己已经很饱,什么也不吃,但是面对han mm提供的直捣她胃腹部的美味食品,她最终没有抵住诱惑,好像吃了不少。还边吃边抱怨,你咋带的都是偶喜欢吃的呢?

传说昨天晚上9点的月亮最圆,还好,9点零9分的时候,明珠的xdjm一起抬头望向天空,看到了圆圆的月亮,美丽的嫦娥(可能还有傻傻的八戒,因为传说八戒和嫦娥关系不简单,很八卦哦)。月亮是明亮透彻的,我们是快乐的,相聚本身就是一种快乐嘛!

山顶人很多,有人比偶们更疯狂,叫得声音比偶们更大,偶们没有在山顶占到有利地势,并且山顶风大,吹得ggmm直叫冷,不过偶同学黑户gg还是很有风度的,把衣服让给了han mm,han mm也特可爱,后来还衣服的时候说:黑户gg,谢谢你。搞得偶同学一头雾水,他当了一晚上黑户,可怜的孩子。

在山顶拍了n多集体的情侣的成对的单人的pp之后,偶们撤了,杀向偶们的老巢,山顶那块平地开始偶们的月亮风高杀人游戏罗。路上碰到几个狂浪漫的ggmm,他们摆了一圈蜡烛在地上,不知道要干嘛。

因为新手比较多,黑户也比较多,杀人有点困难,在amos mm讲解了有关规则以后,我们还是开始拉,因为比较相信大家的能力嘛。

第一轮,偶当法官,很happy咯,我在中间发话,天黑拉,请闭眼睡觉,关好门窗,大家都蛮乖,闭好了眼睛。然后我说:杀手请出来杀人,结果偶那个同学黑户gg,另外一个不能叫黑户拉,他有ID的,好像叫什么wxytlee,他竟然睁开眼睛站了起来,很迷茫地问:我要干什么?结果大家都吐血拉,这GG也嘎淳朴拉,游戏只好重新开始。

第二轮,bloomingtree当法官,这一轮应该说杀手比较成功,他扰乱了我们的视线,杀人太快,搞得偶们以为是老手,到最后才揪出来,hoho,他就是eshaohua,还有一个隐藏得更深,daewoo,就坐偶边上,偶都没有发现咯,汗…….还好没杀我。中间过程很混乱,大家补充哦。

第三轮,wtxylee gg主动要求当法官,他增加了难度。其间keepmyself跳警2次,不过因为法官不告诉偶们他是否被冤死,是否是警察,是否是凶手,搞得另一凶手逍遥了很久,几乎杀光了所有的人。其实也不能全怪我们,主要是那个警察chuanjliu太笨,没起到作用。

更郁闷的是,偶没想到amos会杀friendship和yosky的mm。最后的解释是据说法官看错了人,哈哈,amos不是杀的那2个mm,是杀黑户gg的。Sigh,这一拨法官警察杀手当的。

偶正在那叫得带劲的时候,gust宣布神秘人物到拉,那就是偶的帅哥老乡djbwh,他可是9点上山,爬了一个小时来山顶与我们汇合的哦,精神可嘉,赞一个。Djbwh不仅自己来拉,还带来了一gg和mm,至于mm是不是他mm有待考究。还有惊喜哦,djbwh还给偶们带了菱角,好好吃咯,一会就抢光光拉,上次hhzjw照顾偶给了偶不少吃的,昨天偶照顾大家差不多一人一个,几个人多几个就没拉,看来菱角果然是好东东,下次有的记得一定带上哦。杀的真是不过瘾啊,不过夜色已晚,偶们该回去拉。考虑赶时间,从原路返回拉,全是楼梯,下得偶们的腿在平地上直哆嗦,好像走平地都不习惯了咯。路上竟然还碰到上山的人,估计是露营的吧,生活果然多姿多彩的说。

回家的路上大家紧赶紧奔的,话语不多,回学校大概12点半的样子,在门卫登记处登记的时候发现警卫gg都很帅,amos上去搭讪了哦,hoho

写完拉,该饭饭拉,没写到的大家补充哦,最近记忆力衰退的厉害。

20040928,中秋夜,月圆夜,对于你,对于我,对于爬山的众多ggmm不知道是何种心情,何种领悟,想听听你们的心声,你们的描述,你们严重的紫金之巅赏月心情游记,期待中……

附:部分照片欣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