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避免被人遗忘常用的下策

 
一 打脸充胖子--我要收购某某

本招应该是属大内高手所用。中华网便使用过这招。中华网曾经放言要收购新浪、网易、搜狐三大网站,以四亿美金垫床底的中华网绝对有能力去收购其他三家网站,关键问题是只是一相情愿,最后不了了之。最后,中华网既获得了舆论的宣传,又树立了财大气粗的老大地位,一箭双雕。TOM扬言收购新浪被吵的沸沸扬扬,不知这个算不算?如果哪家网站发现快被大家遗忘了,可以散发小道消息,或者干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收购AOL和微软...

二 后院起火---利用高层离职或裁员大造舆论

你刚辞罢我登场,高层辞职不亦乐乎,网站开记者招待会也忙的团团转。高层辞职,本是正常,网站在一定程度上也乐意你滚蛋,送走了一位大爷少发点工资和股票,还能吸引更多眼球,那来这样的好事,逮着一件就是一件。什么时候我辞职了,公司也开个记者招待会,多好啊,我梦想着,有一天,我公司对着几十位记者,兴高采烈的宣布:***终于辞职了!!哈哈。裁人,现在网站最流行的语言,裁人已经成为一个网站成熟的标志,我要裁人了,要精干了,这样,我们就能干出一点实在事,就能盈利了。

三 卖身求荣或小媳妇改嫁--我将被某某大网站收购了

我说被某某大款看中了,马上要被包起来了或要改嫁了等等。但如此低声下气,甘愿自插草标卖身,有损网站形象,切需谨慎使用,一不小心,大款发怒或传闻过头,你就死无葬身之地了。


四 先死而后生---我快要完蛋了

我快完蛋了,行行好,去最后看一下我吧!!默哀三分种!突然,一声惊天雷响,风飘起了,落叶中,一位大侠从天而降:'我来了!',英雄救美的故事从远古就已经发生,今天,又降临在网络的上空。故事情节就这样,大家感动了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